首页 要闻 市州 高校 综合
 

综合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资讯 > 综合

[基层典型]怀化芷江:七支部共学党史办实事

时间:21-05-27    来源:   作者:向华 龙琼花 汪小军    编辑:乐宇

图片1

微信图片_20210425092008

图片3

微信图片_20210425092022

图片4

本网讯 4月23日,芷江妇联团县委联合等七个党支部举行“走进芷江特校”---“学史增信”党史专题学习暨我为群众办实事主题党日活动,40余名党员汇聚一堂,共学百年党史,聚焦为残疾孩子办实事主题,知行合一,学史力行,携手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一次生动实践。

此次学习活动共分现场体验、专题研讨两个阶段。

现场体验从上午9点开始,7个党支部全体党员在芷江特殊教育学校党员汤玲同志带领下,一起深入学校,了解特校课堂教学、功能室建设,了解学校办学情况及存在的困难。在学习体验环节,全体党员陪同孩子们共同观看红色电影《闪闪红星》,每个党员配合老师教育引导孩子一起学习,聆听了县关工委副主任吴爱国同志讲的《红军问路讨水喝》红色小故事、县疾控中心党支部卜建红同志的传染病防控知识讲座。在互动环节,全体党员与孩子们齐聚运动场,共同完成棒棒糖的制作、售卖工作,齐跳手语舞《在灿烂阳光下歌唱党》。特校学生吴鑫宇《歌唱祖国》,字正腔圆,感动着在场的每一位听众,活动在全体合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中达到高潮。

在专题研讨环节,在聆听了县委网信办田作清同志上“学史增信”主题党课,以及县十大师德楷模、芷江特校优秀党员教师汤玲分享《情系特教、静待花开》的育人故事后;全体党员积极发言,结合分享此次党史学习活动体会。“我们将为特校所有在校的82名学生免费体检。”“我们将把更多的爱心资源引进特校,帮助这些最需要帮助的人。”县疾控中心、县志愿者协会等党支部纷纷承诺开展“我为特校办实事”实践,2021年至少为特校或特殊孩子们解决一个难题、做一件好事实事。(通讯员 向华 龙琼花 汪小军)

关于我们|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湘公网安备 43011102000486号 湘教QSl-200504 湘ICP备12010102号-1

本网站由湖南省教育厅信息中心承办。
Copyright 2000- hnedu.cn,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违法与不良信息举报 电话:0731-82207750 举报邮箱:447038018@qq.com

关注我们

新浪微博

腾讯微信

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