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政务 焦点 要闻 综合 市州 高校 图片 评论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图片

[怀化]靖州县幼儿园开展推广普通话宣传活动

时间:20-09-18 15:49:38 来源:湖南教育网 作者:廖芳草 编辑:麓山

本网讯 9月15日上午,靖州县幼儿园“第二十三届全国推广普通话宣传周”活动启动仪式在该幼儿园多功能活动室举行,主题为“同讲普通话,携手进小康”。该园全体教职员工参加活动。教职员工通过发放推普周知识宣传传单、电子显示屏滚动播放宣传标语、展示语言文字活动成果等形式,向幼儿园家长及幼儿宣传国家及湖南省语言文字的相关法律法规、规范使用国家通用语言文字及弘扬优秀传统文化的重要意义。

通过开展第23届推普活动,进一步增强了全园教职员工对语言文字规范化工作重要性的认识。幼儿园教职员工将通过”使用规范字”——集体备课;“小小故事家”“诗歌经典诵读”——班级活动;“传递书香,爱满金秋”——教职工经典诵读与读书交流,“同讲普通话,携手进小康”党员职工演讲活动,在全园范围内营造“人人讲普通话,人人写规范字”的良好氛围。(通讯员 廖芳草)

户外宣传

图为靖州县幼儿园利用电子显示屏对家长进行的推普宣传


班级活动

图为该园教师正在组织“我是中国娃,爱说普通话”主题活动


班级故事会

图为苗一班幼儿正在“小小故事会”表演


党员教职员工主题演讲

党员教职工进行“同讲普通话,携手进小康”演讲活动


分享到:
0

了解有温度的教育资讯,尽在湖南教育网微信。请扫描二维码免费阅读。

关于我们|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湘公网安备 43011102000486号 湘教QSl-200504 湘ICP备12010102号-1

本网站由湖南省教育厅信息中心承办。
Copyright 2000- hnedu.cn,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违法与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731-82207750 举报邮箱:447038018@qq.com

关注我们

新浪微博

腾讯微信

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