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 市州 高校 综合
 

综合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资讯 > 综合

第三届“财信杯”公益漫画大赛启动

时间:24-03-18    来源:湖南教育网   作者:杨雪琴 黄斐    编辑:汤佳

想象一下,一群孩子用他们手中的画笔,将诚信、诚实、守信这些美好的品质化作一幅幅生动的漫画,会是一幅怎样的景象?

在国际消费者权益日及国际诚信日来临之际,为帮助青少年群体在人生观及价值观形成的关键时期树立诚信意识,推动新时代诚信文化建设,助力社会信用体系建设,3月14日,由湖南省财信公益基金会(以下简称“财信公益”)发起的第三届“财信杯”公益漫画大赛在长沙正式启动。

本届大赛以“童心漫绘‘话’诚信”为主题,面向全省中小学生发出邀约,以漫画形式表达与诚信相关的观念和思考。参赛形式涵盖单幅漫画、四格漫画和有声漫画,给予青少年充分的发挥空间。

据赛事公告,即日起至5月10日,大赛进入征稿阶段。赛事报名和作品提交可通过财信公益“gan碳号”公众号或“财信学生服务号”两个入口进行。期间,将举办答疑直播和动漫视频解题等,为参赛者提供及时的帮助和指导。5月25日,大赛将公示评奖结果,评选结束后将对获奖作品进行线上及线下的展览,持续弘扬和传播诚信文化。

本次大赛共设置100个特等奖作品及一、二、三等奖和优秀奖若干,所有完成并上传的作品都将获得社会实践证明,获奖选手的指导老师也将获得优秀指导老师奖。此外,大赛还特别设立优秀组织奖,表彰积极组织参赛的学校及教育机构。(通讯员 杨雪琴 黄斐)

关于我们|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湘公网安备 43011102000486号 湘教QSl-200504 湘ICP备12010102号-1

本网站由湖南省教育厅信息中心承办。
Copyright 2000- hnedu.cn,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违法与不良信息举报 电话:0731-82207750 举报邮箱:447038018@qq.com

关注我们

新浪微博

腾讯微信

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