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政务 焦点 要闻 综合 市州 高校 图片 评论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图片

湖南农大东方科技学院领导走访慰问考研学生

时间:19-12-11 10:29:45 来源:湖南教育网 作者:马晓东 编辑:麓山

003

李觅路为考研学生赠送加油包

002

学院领导、老师与考研学生合影

004

学院领导、老师与考研学生合影

本网讯 12月9日下午,在2020年硕士研究生入学考试来临之际,湖南农业大学东方科技学院党委副书记、常务副院长李觅路,副院长刘湘辉,学院相关部门、学部负责人前往考研自习室、图书馆慰问正在备战的考研学生。

李觅路代表学院对考研学生表示亲切慰问,仔细询问了考研学生备考情况,他希望同学们在仅剩的二十多天的时间里,树立坚持到底的信心,保持积极的备考心态,合理安排作息时间,做到劳逸结合,高效安排复习计划,为自己的考研之路画上圆满的句号,并预祝考研学生取得好成绩。随后学院领导现场给考研学生赠送了考研加油包。加油包内有学院、学部为考研学生准备的慰问信、考试用具等物品。

近日,学院培训与对外交流合作中心还面向全院考研学生举办了考研冲刺辅导系列讲座。三天的系列讲座专门邀请了三位知名考研辅导专家,结合最新考试大纲为我院2020年考研学生串讲英语、政治、数学三门公共科目知识点,分享复习方法。

东方科技学院一直将考研作为推进学风建设的重要手段之一,相关部门与各学部协同配合,通过举行免费考研辅导培训、安排专门的考研教室、开展考研心理辅导、开展考研规划指导讲座等措施,为考研学生创造更好更优的学习环境和氛围。我院今年共有541名学生报名参加2020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报考率达38%。(通讯员 马晓东)


分享到:
0

了解有温度的教育资讯,尽在湖南教育网微信。请扫描二维码免费阅读。

关于我们|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湘公网安备 43011102000486号 湘教QSl-200504 湘ICP备12010102号-1

本网站由湖南省教育厅信息中心承办。
Copyright 2000- hnedu.cn,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违法与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731-82207750 举报邮箱:447038018@qq.com

关注我们

新浪微博

腾讯微信

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