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 市州 高校 综合
 

高校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资讯 > 高校

省委宣讲团到邵阳学院宣讲四中全会精神

时间:19-12-09    来源:   作者:胡婕 刘运喜    编辑:金刀

本网讯 根据省委统一部署,12月3日下午,邵阳学院举行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省委宣讲团成员、湖南省人民政府发展研究中心党组书记、主任谈文胜作宣讲报告。该校领导干部和教师代表200多人聆听报告。

报告会上,谈文胜紧扣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四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和《中共中央关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结合党的十八大特别是党的十九届三中全会以来,党和国家事业取得的重大成就,重点围绕“充分认识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重大意义”“深刻领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的显著优势,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自信”“准确把握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总体要求、总体目标和重点任务”“加强党的领导,确保全会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全面落实到位”等四个方面内容,进行了深入阐释和系统解读,为同志们作了一场全面、系统、深刻的宣讲报告。

邵阳学院校长彭希林在主持讲话时强调,全校上下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重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准确把握《决定》的总体要求、总体目标和重点任务,带头维护制度权威,做制度执行的表率,切实推进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各项任务落地落实;要坚定制度自信,大力推动广大干部严格按照制度履行职责、行使权力、开展工作;要严格对标对表,加快推进学校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建设,健全现代大学管理体制,推动学校“双一流”建设向更高水平、更高质量发展。(通讯员 胡婕 刘运喜)

责任编辑:金刀


关于我们|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湘公网安备 43011102000486号 湘教QSl-200504 湘ICP备12010102号-1

本网站由湖南省教育厅信息中心承办。
Copyright 2000- hnedu.cn,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违法与不良信息举报 电话:0731-82207750 举报邮箱:447038018@qq.com

关注我们

新浪微博

腾讯微信

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