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 市州 高校 综合
 

市州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资讯 > 市州

[怀化]新晃:银球联校让孩童留守不再孤单

时间:19-12-09    来源:   作者:杨世江 田元春 姚茂江    编辑:乐宇

3

激烈比拼。

本网讯 12月5日下午,湖南省新晃侗族自治县三完小、贡溪小学、扶罗小学三校学生乒乓球联谊赛活动在扶罗镇中心小学操场上成功举行,15名运动员参加角逐。

露天操场上,三张乒乓球桌一字排开,周围站满了观众。场内的小将们热情高涨,神情专注,个个使出浑身解数、奋力拼搏。现场银球飞舞,高潮迭起,直拍、横拍、扣球、旋转球、弧线球等娴熟的技术频频施展,让人眼花缭乱,展现出选手们平时刻苦练习、赛时努力拼搏的良好精神风貌,现场观众不时为选手们的绝妙扣杀连连喝彩。

赛后,扶罗村支部书记姚茂然连连称赞:“乒乓球是一项集力量、速度、灵敏和耐力素质为一体的球类运动。胜负在瞬间,经过一轮轮激烈的比赛,不仅让参赛者收获了快乐和友谊,还能强身健体、健脑益智,实现了‘以球会友’的目的。学校这种全方位培养学生的做法,对学生的终生发展很有益处,我们家长很放心。”

据悉,为了准备这次联谊活动,该校通过多方争取,在扶罗、桐木、竹树三村的大力支持下,安装了4张室内桌,11张室外桌。目前,学生打乒乓球的热情高涨,周末也可来练习,玩手机、打游戏的现象少了,真正让留守儿童有了好去处。(通讯员 杨世江 田元春 姚茂江)

关于我们|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湘公网安备 43011102000486号 湘教QSl-200504 湘ICP备12010102号-1

本网站由湖南省教育厅信息中心承办。
Copyright 2000- hnedu.cn,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违法与不良信息举报 电话:0731-82207750 举报邮箱:447038018@qq.com

关注我们

新浪微博

腾讯微信

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