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 市州 高校 综合
 

市州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资讯 > 市州

[永州]江永一中2020年高考顺利结束

时间:20-07-16    来源:   作者:周婷    编辑:乐宇

本网讯 7月7日、8日,因新冠疫情推迟一个月高考终于到来。同学们寒窗苦读十余载,蓄势待发只为人生最重要的这次拼搏。

考生入场

7月7日清晨,江永县委书记周立夫、县长唐德荣便前往江永一中考点开展实地走访,考察部署各项安保措施。

考试期间,江永一中组织人员在考点外围设置警戒隔离设施,按照“定人、定岗、定责、定时”的要求,开展考点及周边治安巡逻,严禁无关人员进入考点,排除考点内外一切不安定因素,确保高考顺利进行。

体温检测1

受疫情影响,考生需经过体温检测通道方可进校,进教室之后老师再一个一个量体温,每道路程似乎都比往年更为艰难。为此,江永一中在警戒线通道上方搭设了遮阳棚,在体温检测通道更是放满了电扇,确保考生轻松应考。

出场

为进一步消除各类安全隐患,确保高考平稳有序,公安部门积极响应,加强巡逻防控,警卫人员全程守护校门、挺拔如松纹丝不动。

警卫1

十年磨一剑,今朝试锋芒。2020届高三学生经历了“生于非典、考于新冠”的特殊考验,坚毅地熬过了最后的艰难时刻,他们变得更自信、更成熟、更大气。希望即将毕业的高三学子们再接再厉,走好人生的每一步,早日成为国家的栋梁之才,为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作出他们应有的贡献!(通讯员 周婷)


关于我们|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湘公网安备 43011102000486号 湘教QSl-200504 湘ICP备12010102号-1

本网站由湖南省教育厅信息中心承办。
Copyright 2000- hnedu.cn,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违法与不良信息举报 电话:0731-82207750 举报邮箱:447038018@qq.com

关注我们

新浪微博

腾讯微信

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