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 市州 高校 综合
 

高校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资讯 > 高校

湖师大外院赴学堂坡就业体验团夏令营开营

时间:21-07-15    来源:湖南教育网   作者:刘露 曹家诚    编辑:吴桐

微信图片_20210715164817

微信图片_20210715164823

本网讯  7月13日上午,湖南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长沙就业体验团在长沙市学堂坡社区公共服务中心,举行“爱语得乐”暑期成长公益夏令营开营仪式。此次开营仪式由夏令营负责人姚思颖主持,湖南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党委副书记李蜜,学堂坡社区服务中心主任苏艳云等出席,夏令营学员及家长、长沙就业体验团全体成员参加。

李蜜在讲话中对学堂坡社区的协调配合及各位家长的到来表示感谢,并就师大外院和长沙就业体验团的基本情况作出了简单介绍。他指出,大家要将安全放在首位,在实践中练就过硬本领,希望大家发挥自身特长、磨练专业技能,将实践活动作为展现自我、超越自我的舞台,在实践中扩展独立意识,提高自身素养,以真才实学服务社区居民;在交流中打造区校共建品牌,希望志愿者们在活动中展现“一流学科”风范,把“爱语得乐”夏令营这个公益品牌做得更好、更响。

苏艳云在致辞中指出,此次夏令营活动的展开是区校共建的良好范例。她提出要求,志愿者要充分发挥自己的优势,拿出魄力,为孩子们展现更好的课堂;夏令营学员要认真听课,把握住机会,在夏令营中真正学到对自己有用的东西;家长要管住孩子,保证孩子们的安全。

仪式最后,长沙就业体验团成员进行舞蹈《兔子舞》及队歌合唱《少年》表演。

据悉,湖南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区校共建”学堂坡社区实践服务队成立于2012年,于2017年与学堂坡社区签订战略合作协议,近十年来,志愿团队参与志愿服务的大学生达2600余人次。其中“爱语得乐”夏令营包含英语口语交际、益智、艺术、运动、科学等各种主题课,暑期作业辅导,赏析儿童成长电影,宣讲垃圾分类、防溺水宣传、普法教育等内容。

此次活动充分联系高校与社区力量,并结合湖南师范大学师范学科特色,将有利于老师更好地打造区校共建师范基地。(通讯员 刘露 曹家诚)

关于我们|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湘公网安备 43011102000486号 湘教QSl-200504 湘ICP备12010102号-1

本网站由湖南省教育厅信息中心承办。
Copyright 2000- hnedu.cn,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违法与不良信息举报 电话:0731-82207750 举报邮箱:447038018@qq.com

关注我们

新浪微博

腾讯微信

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