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 市州 高校 综合
 

高校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资讯 > 高校

湘潭理工和吉利职院细化落实疫情防控工作

时间:21-01-27    来源:   作者:傅瑶    编辑:阳光

本网讯 1月23日下午,湘潭理工学院、湖南吉利汽车职业技术学院召开冬春季疫情防控工作会议,贯彻落实湖南省教育厅决策精神,毫不松懈抓好今冬明春疫情防控工作。袁礼斌校长作工作部署与安排,两院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参加会议。

会议强调,学校全面恢复一把手负总责的疫情防控工作机制,进一步完善疫情防控工作方案和应急预案,严格执行“日报告、零报告”制度,确保防控物资准备充足。除后勤工作保障人员外,妥善安排全体学生、教职工安全离校返家,校园全面实施封闭式管理,持续做好通风消毒和清洁卫生工作,筑牢疫情防控防线。

会议要求,全面掌握师生员工的寒假动向,要求不跨省、不出境,减少不必要的外出和聚餐,遵守各项疫情防控规定。加强疫情防控宣传教育,做好生命教育、心理抚慰和疏导工作,引导大学生主动承担社会责任,做疫情防控的宣传员、引导员,确保全体师生员工度过安全、愉快的假期和春节。(通讯员 傅瑶)

关于我们|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湘公网安备 43011102000486号 湘教QSl-200504 湘ICP备12010102号-1

本网站由湖南省教育厅信息中心承办。
Copyright 2000- hnedu.cn,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违法与不良信息举报 电话:0731-82207750 举报邮箱:447038018@qq.com

关注我们

新浪微博

腾讯微信

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