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 市州 高校 综合
 

高校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资讯 > 高校

湖南邮电职院组织学生考取行业证书

时间:21-01-26    来源:   作者:黄长源 李芳    编辑:乐宇

本网讯 为进一步强化湖南邮电职业技术学院学生的专业技能,提高学习积极性,提升就业竞争力,学院依托行业认证夯实人才培养基础,根据合作专业特色组织开展学生考取不同类别、不同方向的行业证书,聚焦凝练专业发展特色。

11

学院与华为公司、讯方公司自2013年起开展校企合作,聚焦专业建设、服务社会发展领域,其中行业认证是专业建设中推动专业内涵式发展的一个重要举措,校企双方依据国家专业教学标准要求,组建团队研读认证知识体系,有机融入到专业人才培养方案当中,深化人才培养模式改革,优化课程设置和教学内容,统筹教学组织实施,深化教学方式方法改革,提高人才培养的灵活性、适应性和针对性,使课堂学习、职业认证、市场需求有机互联。学院提前规划,从大一到大三多措并举,开展多门认证知识课程,举办认证讲座、参与ICT大赛等活动,促使更多的学生最终获得证书,在求职阶段成了华为生态链及相关ICT企业的“红人”,实现了高质量的就业出口。

22

学生表示:通过认证核心价值赋能,形成人才培养与社会需求的有效对接。学院领导表示:考取行业认证是对“校企合作、产教融合”的践行落地,将学院教育、技能培训、企业评价进行有机融合,以课证融通的方式培养复合式技术技能人才。(通讯员 黄长源 李芳)

关于我们|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湘公网安备 43011102000486号 湘教QSl-200504 湘ICP备12010102号-1

本网站由湖南省教育厅信息中心承办。
Copyright 2000- hnedu.cn,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违法与不良信息举报 电话:0731-82207750 举报邮箱:447038018@qq.com

关注我们

新浪微博

腾讯微信

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