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 市州 高校 综合
 

高校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资讯 > 高校

参加这个活动 湖南工艺美院再获佳绩

时间:21-01-11    来源:湖南教育网   作者:刘洋    编辑:汤佳

255897.png

2020年“广交会”同步交易展湖南工艺美术学院展馆。

本网讯 2020年12月14日-16日,由教育部职业院校艺术设计类专业教学委员会(下简称教指委)主办的全国职业院校艺术设计类作品“广交会”同步交易展暨2020年校企创新成果对接会如期在广州琶洲灵感创意展馆举行。

一年一度,这是湖南工艺美院第四次参加教指委全国职业院校艺术设计类作品“广交会”同步交易展。本届展会旨在展示全国职业院校艺术设计类专业师生优秀作品,推广数字创意类“1+X”校企合作优秀案例,表彰在作品—产品—商品成果转化表现突出的院校与企业,搭建院校—企业—市场成果转化交易平台,构建课堂+车间、作品+产品、工作室+生产线、初创企业+联盟集团的创新创业校企共同体,推进传统文化与现代时尚的结合、艺术设计与先进科技的结合,推荐优秀作品参加ACA世界大赛,并将在中国报道网设计中国专栏报道,为全国职业院校艺术设计类专业学生提供发展机遇,赢得投资与资源,实现创新创业梦想,展示职业教育教学成果。2020年交易展作品征集中除平面视觉类、产品设计类、环境艺术类、工艺美术类、服饰服装类、动漫数字类、美术类等七大专业类别外,还特别设置了教指委微课与教学能力大赛。

学校由数字艺术学院副院长燕晓山带队参加大会,精心遴选的师生参展作品共计110余件套,涵盖平面视觉、产品设计、环境艺术、工艺美术、动漫数字等五大类,在展览现场诸多展位中风景独秀,浓浓湖湘文化特色吸引参观者驻足参观、拍照,件件作品引得观者赞不绝口,成为展会上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通过专家团队公平公正、专业客观的评审,湖南工艺美院师生优秀作品斩获97个奖项,其中特等奖1项、一等奖14项、二等奖27项、三等奖34项,优秀奖27项。

据悉,本届展会不断更新、升级,在展示全国职业院校艺术设计类专业师生优秀作品的基础上,新增了全国虚拟仿真素材库建设项目启动、教学能力大赛和微课大赛,旨在搭建校企融合、校校交流的对接平台。湖南工艺美院选送的师生优秀作品在展会期间大放异彩,共斩获97项奖项,充分全面展现学校师生良好职教人的素养和精神风貌,更有力凸显了近年来学校三全育人的成果。(通讯员 刘洋)


关于我们|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湘公网安备 43011102000486号 湘教QSl-200504 湘ICP备12010102号-1

本网站由湖南省教育厅信息中心承办。
Copyright 2000- hnedu.cn,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违法与不良信息举报 电话:0731-82207750 举报邮箱:447038018@qq.com

关注我们

新浪微博

腾讯微信

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