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 市州 高校 综合
 

高校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资讯 > 高校

交通职院举行毕业生秋季供需见面会

时间:20-10-22    来源:   作者:张娜    编辑:元泯

AQ4I4462

本网讯  近日,湖南交通职院2021届毕业生秋季供需见面会在该校大学生创新创业孵化基地顺利举办。学院院长姚利群、副院长彭富强等领导亲临招聘会现场。

此次秋季供需见面会,有中建铁投轨道交通建设有限公司、中国水利水电第八工程局有限公司水电公司、湖南美迪建筑装饰设计工程有限公司、湖南永通汽车集团有限公司等90余家单位参加,涉及建筑装饰、机电汽车、电子技术等多个行业和领域,覆盖了大部分专业,向毕业生提供岗位2000余个。虽秋意萧瑟、细雨蒙蒙,但参与招聘活动的同学超过2000人。毕业生们手持精心准备好的自荐书和简历,聚集在展位周围查看企业招聘简章,与企业招聘人员详细交流,进一步了解公司工作环境、工资福利、发展前景等情况。据初步统计,现场达成就业意向600余人。

招聘会上,院长姚利群与毕业生亲切交流,希望毕业生们把握招聘会的机会,在今后的学习中不断提升自己。姚院长还与中国水电八局等企业招聘人员进行了深入交流,详细了解用人单位需求和学生的应聘情况。不少用人单位表示,学院毕业生各方面素质较高,特别是学院在注重学生的动手实践能力、与企业无缝对接上所做出的努力,已经在行业里竖立了很好的口碑。

此次招聘会是疫情以来该校第一次线下招聘活动,学院领导高度重视,各部门密切配合、精心组织,坚持“科学有效防控,安全有序招聘”原则,严格控制参会单位人员数量,严格审核参会人员的防疫数据,并要求参会单位人员提供符合要求的健康码及行程卡,采取室外举办、场地消毒等一系列措施,切实做好疫情防控,确保了招聘会现场的稳妥有序开展。(通讯员  张娜)

关于我们|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湘公网安备 43011102000486号 湘教QSl-200504 湘ICP备12010102号-1

本网站由湖南省教育厅信息中心承办。
Copyright 2000- hnedu.cn,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违法与不良信息举报 电话:0731-82207750 举报邮箱:447038018@qq.com

关注我们

新浪微博

腾讯微信

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