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 市州 高校 综合
 

高校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资讯 > 高校

长沙市发改委、教育局来铁科职院调研

时间:20-09-27    来源:   作者:伏晶麟 龙芷瑶    编辑:乐宇

1

长沙市发改委二级调研员、工会主席张国华一行参观湖南铁路科技职业技术学院轨道交通国际共享实训基地。

2

张国华一行参观湖南铁路科技职业技术学院“兴校之路”展示馆。

本网讯 9月22日上午,长沙市发改委二级调研员、工会主席张国华,长沙市教育局副局长杨庆江和湖南信息职业技术学院副院长高鸿,长沙职业技术学院副校长肖新田等职业院校领导来湖南铁路科技职业技术学院调研。该校校长戴联华等校领导热情接待了张国华一行。

戴联华陪同张国华一行参观了学校轨道交通国际共享实训基地和学校“兴校之路”展示馆,观看了学校宣传片《卓越再出发》,并详细介绍了实训基地的基本功能、建设背景,学校专业群建设、产教融合、国际交流与合作等情况。他说,学校因铁路而生、依铁路而长、伴铁路而兴,通过不断深化产教融合,在校内建成了融国铁、高铁、地铁、城铁于一体,集车、机、工、电、辆、供6大系统于一身的轨道交通国际共享实训基地。他表示,近年来学校打造了招生就业、产教融合、创新创业、国际交流与合作四张闪亮的名片,其中,“智慧运维,伏电生财”项目团队夺得金奖,开创了全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举办以来湖南高职院校夺金的先河。

张国华对湖南铁路科技职业技术学院产教融合、实训基地建设等方面给予了充分肯定。他说,学校的产教融合取得了很好的成效,希望未来能进一步依托自身优势,紧密对接轨道交通产业开展各项工作,不断取得新的更大的成就。(通讯员 伏晶麟 龙芷瑶)

关于我们|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湘公网安备 43011102000486号 湘教QSl-200504 湘ICP备12010102号-1

本网站由湖南省教育厅信息中心承办。
Copyright 2000- hnedu.cn,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违法与不良信息举报 电话:0731-82207750 举报邮箱:447038018@qq.com

关注我们

新浪微博

腾讯微信

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