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 市州 高校 综合
 

高校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资讯 > 高校

化工职院:2019级校企联合办学班开学

时间:20-06-19    来源:   作者:欧彦麟    编辑:乐宇

本网讯 6月13日,湖南化工职业技术学院2019年第三批单招的校企联合办学班学生到校报到。

%_UROZ{C}I9A]%4`R[U5_IL

(LQ_3ZSGZRVZDQ]3I7LQLAO

为确保2019级校企联合办学学生开学工作的圆满完成,给学生提供安全优质的服务,让全体学生满意,经湖南省教育厅、株洲市人民政府应对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应急领导小组同意,按照株洲市人民政府统一安排部署,在确保师生员工绝对安全的前提下,学校成立联合办学学生开学工作领导小组,制定了2019级校企联合办学学生开学工作及疫情防控有关事项的详细方案。领导小组下设协调工作组、防疫工作组、宣传工作组、安全保卫组、政策咨询组、教学管理组、学生管理及报到组、缴费工作组、后勤服务组、工作考核组等9个工作小组,明确了具体分工和相关部门职责及责任人。

为疫情防控需要,2019级校企联合办学学生按照防疫要求来校报到,不聚集,不扎堆,不会餐,不留宿。来校期间全程佩戴口罩,从学校正门进校,主动配合体温测量,主动出示居民健康卡;进入图书馆办理手续,间隔一米排队办理,杜绝拥挤和扎堆。全校教职员工自觉服从学校整体安排,以高度的责任感和饱满的热情投入工作,服从工作组的安排,按时到岗,坚守岗位,履行职责,认真负责。各工作组之间顾全大局、相互配合、协调关系,满腔热情地接待好每一位学生,为学生提供安全优质服务,受到来自各企业学生的好评。按照学校统一安排,学工系统组织配备了校内辅导员,教学系统就开学后的教学工作进行了周密细致的安排,目前以网上教学为主。各相关二级学院为校企联合班学员准备了内容丰富的入学教育和热情洋溢的开班典礼。(通讯员 欧彦麟)

关于我们|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湘公网安备 43011102000486号 湘教QSl-200504 湘ICP备12010102号-1

本网站由湖南省教育厅信息中心承办。
Copyright 2000- hnedu.cn,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违法与不良信息举报 电话:0731-82207750 举报邮箱:447038018@qq.com

关注我们

新浪微博

腾讯微信

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