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政务 焦点 要闻 综合 市州 高校 图片 评论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图片

[长沙]枫树山中航城小学举行线上升旗仪式

时间:20-03-22 20:10:35 来源:长沙枫树山中航城小学 作者: 编辑:麓山

本网讯 阳春三月,花红柳绿,万物开始复苏,呈现出生机勃勃的美丽景象。3月16日,长沙枫树山中航城小学以“不负春光,自律前行”为主题举办第六周线上升旗仪式,全体师生在家共同参加了一场庄严而神圣的线上升旗仪式!

231217.jpg

随着,线上“升旗仪式”,现在开始!同学们穿戴整齐,佩戴红领巾,在家中面向直播中的国旗肃立,行队礼,唱国歌。这一刻,每一个人的内心都无比的激动!

1584878365384

231219.jpg

231218.jpg

WX20200322-200629

在这个漫长的寒假里,枫树山中航城小学涌现了许多自律的榜样。同学们在家也能按照学校的作息时间来安排自己的学习,即使在家也能早早起床,自己坐到桌前进行早读;同学们有详细的学习计划表,并且按照表格认真执行;同学们即使是录播课没有直播老师的引领,也能自觉自律认真听讲;同学们每日坚持阅读、练字、健身,还主动承担家中力所能及的家务,他们就是我们学习的榜样。


分享到:
0

了解有温度的教育资讯,尽在湖南教育网微信。请扫描二维码免费阅读。

关于我们|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湘公网安备 43011102000486号 湘教QSl-200504 湘ICP备12010102号-1

本网站由湖南省教育厅信息中心承办。
Copyright 2000- hnedu.cn,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违法与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731-82207750 举报邮箱:447038018@qq.com

关注我们

新浪微博

腾讯微信

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