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政务 焦点 要闻 综合 市州 高校 图片 评论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图片

[娄底]吉庆镇举办首届中小学艺体节活动

时间:23-10-13 16:49:18 来源:湖南教育网 作者:秦玲 康格 康艳 编辑:刘亮

本网讯  10月12日上午,新化县吉庆镇首届中小学艺体节开幕式在新化县第十二中学举行。来自吉庆镇辖区的新化县第十二中学、华山中学联校、南山中学联校、崇山中学联校、晨光中学联校、中心小学联校等代表队,共400余人参加。

330992.jpg

新化县第十二中学校长、吉庆镇中心学校校长伍永致开幕词,裁判员代表、新化县第十二中学体育老师罗誉琪和运动员代表、新化县第十二中学初中111班学生周粤芳在大会上庄严宣誓,新化县第十二中学党支部书记、吉庆镇中心学校书记王身强宣布艺体节开幕。


微信图片_20231013160311

伍永指出,首届全镇中小学校艺体节是对全镇艺体教育教学工作和全镇5800余名师生精神风貌和文明素质的一次集中综合展示和检阅,更是全镇20所中小学校积极落实“双减”政策和“阳光体育”要求的生动体现。

开幕式当天进行了体育项目小学组和初中组的比赛。接力赛、跳远、垒球、铅球等比赛精彩纷呈,运动员精神抖擞,龙腾虎跃,奋力争先;观众不时爆发出一浪高过一浪的掌声和喝彩声。

据了解,新化县吉庆镇首届中小学艺体节包括中小学生田径比赛、中学生男女篮排球比赛、教职工气排球比赛及文艺晚会。(秦玲 康格 康艳)


分享到:
0

了解有温度的教育资讯,尽在湖南教育网微信。请扫描二维码免费阅读。

关于我们|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湘公网安备 43011102000486号 湘教QSl-200504 湘ICP备12010102号-1

本网站由湖南省教育厅信息中心承办。
Copyright 2000- hnedu.cn,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违法与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731-82207750 举报邮箱:447038018@qq.com

关注我们

新浪微博

腾讯微信

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