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政务 焦点 要闻 综合 市州 高校 图片 评论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图片

[常德]汉寿:载歌载舞迎新年

时间:19-01-09 11:46:49 来源:湖南教育网 作者:刘圣喜 编辑:乐宇

本网讯 1月4日上午,常德市汉寿县沧港镇中小学、幼儿园师生欢聚中学三用堂,隆重举行文艺汇演,共同迎接、庆祝2019年新年的到来。很多家长和附近居民不惧寒冷,纷纷冒雨前往庆贺奉场,观看演出,校园里充满了喜迎新年的节日气氛。

演出,在英姿飒爽年轻老师的欢快活泼的《打CALL 2019》的舞蹈中拉开序幕,接着,舞蹈、小品、话剧、歌伴舞等各式各样的节目在五彩炫丽的灯光中纷纷上演,高潮迭起,精彩纷呈,掌声、喝彩声此起彼伏,台上台下连成一片欢乐的海洋。

182班表演的小品《西游记之三打白骨精》采用喜剧的方式,融入现实生活的语言、情节,妙趣横生,韵味十足,展示了同学们出色的改编和创新能力,表达了他们对邪恶势力、现象的强烈憎恶和对美好生活的热烈追求;谭坪湖小学表演的手语操《国家》,用诚挚的心,娴熟的动作,表达了对祖国的热爱和积极向上勇敢追梦的精神;180班表演的小品《皇帝选妃》以逼真的阵容、风趣的语言、滑稽的动作和古今整合的故事情节,赢得了全场的热烈喝彩,再次将演出推上高潮。

中国梦是每一个中国人的梦。“咱用劳动和汗水,共圆中国梦!”音乐教师江玲的压轴演唱《共圆中国梦》,用嘹亮激昂的歌声唱出了中华民族的民族梦、复兴梦,唱出了中华儿女奋发向上、共筑中国梦的豪情,也唱出了沧中全体师生团结一心、砥砺奋进、再创佳绩的追梦决心,赢得了全场热烈的掌声。

汇演持续了三个多小时,为每一所小学、幼儿园,中学每一个班级搭建了展示的平台,丰富了师生的校园生活,融洽了师生的感情,发展了学生的特长,展示了沧中素质教育的新成果,彰显了沧中人齐心协力、勤于进取、敢于创新、勇于追梦的昂扬斗志。(通讯员 刘圣喜)

15

幼儿展演

20

小学生展演

25

中学生展演

1

教师展演


分享到:
0

了解有温度的教育资讯,尽在湖南教育网微信。请扫描二维码免费阅读。

关于我们|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湘公网安备 43011102000486号 湘教QSl-200504 湘ICP备12010102号-1

本网站由湖南省教育厅信息中心承办。
Copyright 2000- hnedu.cn,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违法与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731-82207750 举报邮箱:447038018@qq.com

关注我们

新浪微博

腾讯微信

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