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政务 焦点 要闻 综合 市州 高校 图片 评论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图片

全国啦啦操联赛(长沙站)在湖南财院举行

时间:18-11-20 11:15:51 来源:湖南教育网 作者:张思思 唐汇慧 编辑:阳光

本网讯  11月17日,2018-2019年全国啦啦操联赛(长沙站)在湖南财政经济学院体育馆开幕。湖南省教育厅副厅长唐亚武,湖南财政经济学院党委书记肖湘愚、常务副校长刘寒波,湖南师范大学体育学院书记、此次比赛仲裁委员李明辉,湖南省体育总会主席冯湘江,湖南财政经济学院教务处处长刘征,湖南省啦啦操委员会主任、此次比赛仲裁委员周建社,湖南省教育厅体卫艺处科员主任王宇,湖南省啦啦操委员会副主任、此次比赛裁判长李先雄,湖南省啦啦操委员会副主任、此次比赛副裁判长李萍,湖南财政经济学院体育学院副院长王牡娣等出席开幕式并观看了比赛。

1

此次比赛由国家体育总局体操运动管理中心主办,全国啦啦操委员会、湖南财政经济学院、南京新恒鼎体育推广有限公司承办,湖南省啦啦操委员会,南京新恒鼎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协办,吸引了来自全国各地的215支队伍的4800余名运动员参加。

2

开幕式上,刘寒波代表学校致欢迎辞,向现场的各位嘉宾和全体参赛选手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湖南财院的办学特色。他表示,学校已多次承办大型体育赛事和文化活动,积累了丰富的大型赛事组织和保障经验,学校将竭尽全力为赛事提供有力的保障,为参赛队员提供优质服务,预祝参赛队员取得优异的成绩、比赛取得圆满成功。

湖南财政经济学院常务副校长刘寒波致欢迎辞

周建社对湖南省教育厅和湖南财院给予此次大赛的的鼎力支持表示感谢, 希望通过啦啦操运动使大家更深层次地认识到体育运动的重要性和其带来的快乐,从而进一步推动啦啦操项目的普及和推广,推动全民健身。

湖南省啦啦操委员会主任周建社代表全国啦啦操委员会致辞

唐亚武宣布2018-2019年全国啦啦操联赛(长沙站)开幕。

湖南省教育厅副厅长唐亚武宣布比赛开幕

据悉,湖南财院此次承办的全国啦啦操联赛(长沙站)是长沙站八年以来参赛队伍数量最多、参赛人员最多、运动员年龄跨度最大的一次比赛。作为此次比赛的承办方,湖南财院对此次大赛高度重视,主要校领导挂帅,党办(校办)、宣传统战部、校团委、学生工作部(处)、保卫处、体育学院、后勤处、网络信息中心、教务处、财务处等各部门协调配合,为参赛运动员创造出了一个良好的赛事环境,为比赛的圆满举行提供了完善的保障,也为啦啦操运动在长沙乃至湖南的推广增添了浓墨重彩的一笔。

6

开幕式表演 唐汇慧/摄

在为期两天的赛程中,各队参赛运动员将分别进行公开组、学校俱乐部组和社会俱乐部组三大组别,包含集体街舞自选动作、集体街舞规定动作、集体花球自选动作、集体花球规定动作、双人花球、双人街舞、双人爵士七大项目的角逐。(通讯员 张思思 唐汇慧)

7

参赛代表队与嘉宾合影 文柳懿/摄

2222.png

比赛现场 唐汇慧/摄

333.png

比赛现场 唐汇慧/摄

分享到:
0

了解有温度的教育资讯,尽在湖南教育网微信。请扫描二维码免费阅读。

关于我们|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湘公网安备 43011102000486号 湘教QSl-200504 湘ICP备12010102号-1

本网站由湖南省教育厅信息中心承办。
Copyright 2000- hnedu.cn,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违法与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731-82207750 举报邮箱:447038018@qq.com

关注我们

新浪微博

腾讯微信

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