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 市州 高校 综合
 

综合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资讯 > 综合

李微微:推动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 传好红色文化"接力棒"

时间:21-01-27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陈昂昂    编辑:吴桐

推动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 传好红色文化“接力棒”

李微微参加教育界别小组讨论

(今天下午,省政协主席李微微来到省政协十二届四次会议教育界别小组,与委员一起协商“十四五”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纲要草案。)

(李微微讲话。 图片均为湖南日报·华声在线记者 田超 摄)


1月26日下午,省政协主席李微微来到省政协十二届四次会议教育界别小组,与委员一起协商“十四五”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纲要草案。

省政协秘书长卿渐伟参加讨论。

讨论中,委员们一致认为,“十四五”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纲要草案目标明确、措施得力,对标对表中共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湖南重要讲话精神,切合湖南实际、顺应人民期盼,擘画出未来5年湖南经济社会发展的蓝图,令人振奋、值得期待。委员们还先后围绕职业教育产教融合发展、推动教育评价改革、乡村教育基础建设等话题建言献策。

李微微指出,“十三五”期间,湖南教育事业发展取得的瞩目成就令人振奋,凝聚了广大政协委员的智慧和力量。希望教育界政协委员进一步聚焦教育相关内容,积极参加“中小学生心理健康教育有关文件的贯彻实施情况”等调研协商监督活动,深入开展相关课题视察调研,进行界别协商,精准建言、全力助推,推动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

李微微指出,湖南是一方红色热土,红色是我们的底色和本色,今年是建党100周年,委员们在建言教育高质量发展的同时,要结合本职工作,把讲好革命故事、红色故事作为履职重点,通过多种有效形式,把红色种子撒进青少年的心灵,增强他们对红色文化的情感认同,让红色基因成为年轻一代的优良品质;希望委员们在界别群众中发挥示范引领作用,带动社会各界共同教育引导青少年,把红色文化的“接力棒”更好地传下去。(湖南日报·华声在线记者 陈昂昂)

关于我们|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湘公网安备 43011102000486号 湘教QSl-200504 湘ICP备12010102号-1

本网站由湖南省教育厅信息中心承办。
Copyright 2000- hnedu.cn,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违法与不良信息举报 电话:0731-82207750 举报邮箱:447038018@qq.com

关注我们

新浪微博

腾讯微信

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