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 市州 高校 综合
 

综合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资讯 > 综合

#网约湘游#永州市发布13条精品旅游线路

时间:20-04-30    来源:今日永州   作者:赵威    编辑:吴桐

2020042916033493380

今日永州讯 4月29日上午,永州市举行旅游精品线路推介会,围绕“文旅融合乐游永州”这一主题,发布了13条精品旅游线路,对全市各县区的文化旅游特色亮点进行全面推介。

一、 潇湘第一城,欢乐冷水滩——冷水滩区旅游精品线路

第一日:宏源拓展基地-永州市森林植物园-潇湘平湖。

第二日:敏村景区-李达故居-仁山湖美田园综合体。

这条精品线路以研学、休闲度假为主,适合家庭、朋友聚会出行。同时主要推介仁山湖美田园综合体,这是一处农业、文化、旅游“三位一体”的旅游风景区,前景十分诱人。

二、 潇湘之源,诗画零陵——零陵区旅游精品线路

美在永州·诗画零陵两日游精品线路(第一日:蘋洲书院—柳宗元文化旅游区—零陵古城;第二日:东山景区—异蛇世界—周家大院)

零陵是永州历史文化中心,是永州旅游的龙头,是永州国家历史文化名城的核心区域。其中有柳宗元文化旅游区和东山景区这两个4A景区。

三、 闻道浯溪,祁阳有戏——祁阳县旅游精品线路

祁阳“廉洁之旅”红色旅游精品线路(浯溪碑林(陶铸纪念馆)—八尺景区—香湖湾休闲旅游度假区—李家大院—陶铸故居)

浯溪碑林是全国现存最大的露天碑林,国家4A景区。还能体会陶铸“心底无私天地宽”的红色文化精神内涵。

四、 舜风楚韵,德武东安——东安县旅游精品线路

东安县旅游精品线路(聚德生态文化园—湘江第一湾·沉香寺—高岩景区—南溪花海—舜皇岩—舜皇山)

舜皇山是永州三大名山之一,是旅游观光、科考探险、避暑休闲的极好去处。东安鸡历史悠久、驰名中外,被列为国宴菜谱之一、湘菜之首。

五、 中国“和”乡,生态双牌——双牌县旅游精品线路

双牌县生态旅游精品路线(桐子坳—阳明山—花千谷 )

双牌县有两处国家4A景区,也就是桐子坳景区和阳明山景区。桐子坳有“中国最美银杏村落”的美誉。阳明山是永州三大名山之一,享有“天下第一杜鹃花海”美誉。

六、 红色文旅 ,理学圣地——道县旅游精品线路

陈树湘烈士生平事迹陈列馆—红军渡—何宝珍故里—濂溪故里—濂溪书院

七、 惊世女书 ,香约江永——江永县旅游精品线路

“一园一寨”研学旅行精品线路(瑶族古都千家峒—千古之谜女书园—千年古村上甘棠—勾蓝瑶寨)

研读江永的“三千文化”,体验世界唯一的女书习俗,江永“一园一寨”研学旅行特色鲜明,参与性强。

八、 神州瑶都 ,生态江华——江华县旅游精品线路     

瑶族风情二日游

民俗展示馆—盘王殿—天河瑶池—千年瑶寨桐冲口—宝镜古民居—古瑶部落花海—中国爱情小镇·水口—秦岩

体验瑶族风情,观看国家非物质文化遗产“盘王大歌”和“瑶族长鼓舞”。瑶都水街旅游度假区复原瑶家传统文化,是一个“百户不重样”的瑶族风情爱情小镇。

九、 德孝之源,福地九嶷 ——宁远县旅游精品线路

九嶷山景区(舜帝陵—紫霞岩—舜帝庙考古遗址博物馆)—下灌古村—宁远文庙

九嶷山景区为国家4A级旅游景区、国家风景名胜区、国家自然保护区、国家森林公园、中国天然氧吧,正在申报国家5A级旅游景区。特别是“华夏第一陵”舜帝陵,是湖南省十大历史文化地标之一。“舜帝祭典”是国家非物质文化遗产。下灌村有“江南第一村”之称。“千年学宫”宁远文庙是中南六省区保存最完整,规模最大的文庙。

十、 南有新田 ,富硒之乡——新田县旅游精品线路

龙家大院-谈文溪-武当山庄-南国武当山-金陵湖

龙家大院、谈文溪村等古村落,堪称古村文化的明珠。还有南国武当山及周边村落可探寻明朝建文皇帝在此隐居修行的碑刻等文化遗存。

十一、 湘江源头,神美蓝山——蓝山县旅游精品线路

畅游神美蓝山,探访湘江源头。百叠岭景区——大洞景区——毛俊民俗文化村——云冰山景区——湘江源风景区

我们要特别推介云冰山景区。她有“南国雪乡”之称,“一脚跨两省”,观云看世界,特色美食和住宿,让你念念不忘思重游。

十二、 人间仙境,魅力金洞——金洞管理区旅游精品线路

感受大山深处的避暑圣地(楠木主题公园—宝成农庄—玉苑天成生态园—鸭婆凼生态旅游景点—牛头山接待中心—金洞漂流)

夏季避暑圣地,金洞漂流一江四漂久负盛名,是户外健身、康养、自驾游的好去处。

十三、 南国桔花缘·醉美回龙圩——回龙圩旅游精品线路

既有特色农业休闲之旅,还有理想信念廉政之旅。让你体验柑橘采摘、农耕文化。(今日永州记者 赵威)

关于我们|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湘公网安备 43011102000486号 湘教QSl-200504 湘ICP备12010102号-1

本网站由湖南省教育厅信息中心承办。
Copyright 2000- hnedu.cn,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违法与不良信息举报 电话:0731-82207750 举报邮箱:447038018@qq.com

关注我们

新浪微博

腾讯微信

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