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 市州 高校 综合
 

市州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资讯 > 市州

[益阳]南县百名师生签名共同守护校车安全

时间:24-04-16    来源:   作者:邓乐涵    编辑:乐宇

本网讯 为增强学生珍爱生命、文明交通的安全意识,扎实做好交通安全宣传教育工作,4月11日,益阳南县厂窖镇汀合洲小学开展了以“知危险会避险,安全相伴‘童’行”为主题的校车安全宣传教育活动。全校104名师生参加活动。

2_副本2

上午十点,全体师生齐聚操场,校长李俐以近段发生的校车事故为切入点,让学生认识到交通安全的重要性,并从交通安全常识、上下学交通注意事项和交通法律法规等方面进行了宣传讲解。最后,全体师生在“知危险会避险,安全相伴‘童’行”宣传横幅上签上自己的名字,表达自己遵守交通法规,文明乘车出行的决心。

3_副本2

此外,该校还通过向学生发放《告家长书》的方式,要求家长密切配合学校加强对学生的交通安全教育,并且和家长签订了学生乘车协议书,家校联合,共同守护学生校车安全。(通讯员 邓乐涵)

关于我们|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湘公网安备 43011102000486号 湘教QSl-200504 湘ICP备12010102号-1

本网站由湖南省教育厅信息中心承办。
Copyright 2000- hnedu.cn,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违法与不良信息举报 电话:0731-82207750 举报邮箱:447038018@qq.com

关注我们

新浪微博

腾讯微信

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