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 市州 高校 综合
 

市州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资讯 > 市州

[永州] 雷锋中学校长王毅到黄冈博才学校作备考讲座

时间:24-03-26    来源:湖南教育网   作者:黄宣    编辑:晨曦

图片1

本网讯 3月24日下午,永州市黄冈博才学校师生齐聚报告厅,聆听湖南省芙蓉计划教学名师、雷锋中学校长王毅作《自信、沉潜、规划、坚持》专题讲座。

王毅的讲座从高三年级的“兴奋期、疲倦期、适应期、发展期、高原期、冲刺期”等六个阶段的特点全面展开,并对高原期和冲刺期做了精细的阐述和应对方法。针对二轮复习,王毅提出,要以考生问题为教学出发点、以问题情境为教学载体、以专题训练为主线、以思维能力提升为目标、以最近发展区为增分点等五大理念,实施复习“闭环”模式,分层备考,对症下药,高效实施。王毅还结合自身在教学一线的经验,给全体师生二轮备考提供了一系列具体可行的实操建议。

此次备考讲座内容丰富,理论性和实用性相结合具有很强的针对性、指导性,让全体师生受益匪浅,老师们纷纷表示,此次讲座为高三一线教师的备考拓宽了思路,有助于高考的提质增效,全体师生将以更加饱满的热情迎接复习备考,为学校教育质量提升和学校发展再添新荣光!(黄宣)

关于我们|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湘公网安备 43011102000486号 湘教QSl-200504 湘ICP备12010102号-1

本网站由湖南省教育厅信息中心承办。
Copyright 2000- hnedu.cn,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违法与不良信息举报 电话:0731-82207750 举报邮箱:447038018@qq.com

关注我们

新浪微博

腾讯微信

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