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 市州 高校 综合
 

市州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资讯 > 市州

[永州]黄冈博才学校学生志愿者走进老年公寓

时间:24-03-21    来源:湖南教育网   作者:黄宣    编辑:晨曦

图片1

本网讯 为培育和践行“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3月14日下午,永州市黄冈博才学校40余名学生志愿者,走进永州市常青树老年公寓,为老人们举行了一场别开生面的文艺演出,增添了春日的温暖。

在老年公寓,志愿者们为爷爷奶奶们送上了大米、食用油、牛奶和水果等慰问品。

志愿者们拿出了看家本事,为老人们表演了舞蹈《桃花笑》《不倒翁》《我爱你中国》,以及钢琴、古筝、快板、东北二人转、变脸、小品等20多个精彩的文艺节目,美妙的歌声,欢快的舞蹈,行云流水般的钢琴演奏,感染着每一位老人,老人们的脸上洒满了幸福的笑容。

志愿者还将亲手画好的画送到老人们手中,一句句温暖的话语,一声声关切的嘱咐,使老人们倍感温暖。

演出结束后,志愿者还在老年公寓打扫房间、整理床铺、为老人们剪指甲等;志愿者与老人们在一起互动交流,倾听老人们分享的人生故事,了解他们的内心需求,为他们送去关爱和温暖。

针对此次慰问活动,学校政教主任郝亚军表示,活动增强了学生对雷锋精神的理解,引导学生在志愿服务实践中成长自我,增强社会责任感和使命感,也进一步增添了学习文化科技知识的自觉性。(黄宣)

关于我们|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湘公网安备 43011102000486号 湘教QSl-200504 湘ICP备12010102号-1

本网站由湖南省教育厅信息中心承办。
Copyright 2000- hnedu.cn,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违法与不良信息举报 电话:0731-82207750 举报邮箱:447038018@qq.com

关注我们

新浪微博

腾讯微信

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