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 市州 高校 综合
 

市州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资讯 > 市州

[怀化]新晃:爱心点亮球场灯 小赛场拉动大健康

时间:24-03-18    来源:   作者:田元春 蒲晓丽    编辑:乐宇

2

网讯 “只要人人都献出一点爱,世界将变成美好的人间……”随着音乐响起,新晃侗族自治县晃州镇兴隆明德小学的老师们纷纷把自己的爱心款投进募捐箱,2000元、1800元、1200元、500元、200元、50元……老师们的拳拳爱心不断涌来。

3月15日,怀化市新晃侗族自治县晃州镇兴隆明德小学80余名教师齐聚多媒体室,开展“点亮球场之光,助力生命健康”修建校园足球场灯光募捐活动。

3

兴隆明德小学于2023年1月修建了崭新足球场。为了发挥足球夜晚健身效能,该校计划将足球场建设成灯光球场,使之成为学生、老师、社区健体中心。校友张愫诚带头捐助了6500元,但资金缺口仍达5万余元,在该校体育组倡议下,老师们踊跃捐款,截止目前,共捐得资金46000余元,捐款活动仍在持续进行中。

该校党支部书记、校长杨长炳表示:灯光球场建成后,每周末将组织孩子们开展足球联赛,组织学生开展体育竞赛、才艺大赛;开家长会,组织教师开展工会活动和健身运动……将打开校门,把孩子、家长、热爱运动的社会人士汇集到校园,让健康的运动来填充虚拟的手机、电脑、电视……让灯光运动场成为师生向往的室外健身房,家校协同教育与情感沟通的交流场,家校社共建健康文化生活的生态场。(通讯员 田元春 蒲晓丽)

关于我们|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湘公网安备 43011102000486号 湘教QSl-200504 湘ICP备12010102号-1

本网站由湖南省教育厅信息中心承办。
Copyright 2000- hnedu.cn,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违法与不良信息举报 电话:0731-82207750 举报邮箱:447038018@qq.com

关注我们

新浪微博

腾讯微信

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