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 市州 高校 综合
 

高校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资讯 > 高校

湖南高尔夫旅游职院“课堂”搬进动物园

时间:24-03-27    来源:湖南教育网   作者:张一夫    编辑:晨曦

课堂搬进动物园,仪态优雅的天鹅和憨态可掬的黑熊成为同学们的“模特”。3月20日,一场别开生面的实地写生课在湖南高尔夫旅游职业学院上演。

当天上午,湖南高尔夫旅游职业学院2022级数字媒体艺术设计班的同学们在吴海文老师的带领下,来到湖南常德野生动物世界,以户外写生的形式开展艺术实践课程。据悉,湖南常德野生动物世界近期已正式成为该校的研学、实习实践基地,师生均可免费入园参与日常教学、实习实践等活动。

图片1

在动物园中,同学们在老师的指导下,精心选择写生角度,用心记录自己所见的每一帧景色。有的同学面朝湖泊,与天鹅同框;有的同学遥望黑熊、对视猛虎。大家用心感受着自然,用画笔记录着艺术创作的灵感,营造了良好的学习氛围。课程期间吴海文老师来回巡查,细心指导学生,精心挑选出了部分优秀作品进行展示和点评,鼓励大家继续保持对艺术的热情和追求。

图片2

该校执行董事罗新湘来到学习现场,兴致盎然与同学们分享自己对于艺术与自然的理解。他说,实地写生课能提高实践课程的教学效果和育人功能,让学生在置身大自然的同时激发创作灵感,引导学生在实践学习中切实做到学有所思、学有所获。他表示,学校将继续深化“行走课堂”系列实践教学活动,不断优化综合实践教育课程设计,提升学生的实践能力和创新精神。(图文/张一夫)

关于我们|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湘公网安备 43011102000486号 湘教QSl-200504 湘ICP备12010102号-1

本网站由湖南省教育厅信息中心承办。
Copyright 2000- hnedu.cn,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违法与不良信息举报 电话:0731-82207750 举报邮箱:447038018@qq.com

关注我们

新浪微博

腾讯微信

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