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 市州 高校 综合
 

高校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资讯 > 高校

市新能源及其装备产业链专家工作室落户怀院

时间:24-03-22    来源:   作者:卓东    编辑:葭蒽

本网讯 3月18日上午,怀化市新能源及其装备产业链“首席专家工作室”(专家顾问咨询团队)揭牌仪式在怀化学院举行。怀化学院党委副书记、校长董正宇;怀化市政协党组成员、二级巡视员,市新能源及其装备产业链副链长王海涛为“怀化市新能源及其装备产业链‘首席专家工作室’(专家顾问咨询团队)”揭牌。揭牌仪式由怀化学院党委副书记鲁荣波主持。

怀化市新能源及其装备产业链“首席专家工作室”(专家顾问咨询团队)成立于2024年3月,工作室负责人为怀化学院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副院长杨欣教授,成员由来自怀化学院、湘潭大学、吉首大学、湖南长远锂科股份有限公司、湖南杉杉能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等行业的专家组成,主要围绕怀化市新能源及其装备产业链的发展开展各项服务。

董正宇表示,作为怀化人民“家门口”的大学,学校始终以培养应用型人才为目标,把人才培养、科学研究、服务地方、文化引领作为学校的职责,努力为怀化市的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同时,学校也将全力支持工作室的工作,充分发挥学校人力、智慧资源优势,积极开展科技创新与应用型人才培养,助力怀化市现代化产业体系高质量发展。

怀化市政协人环委二级巡视员、市新能源及其装备产业链工作专班办公室主任杨理鸾表示,此次将怀化市新能源及其装备产业链“首席专家工作室”(专家顾问咨询团队)挂牌怀化学院,就是要充分发挥怀化学院的人才智库作用,在新能源及其装备储能产业、风电产业、充(换)电桩、光伏产业四大板块的制造端、建设端、应用运营端等开展深入分析、深入研发,推动“校政企”合作,实现科研成果在地方、在企业落地生根,促进新能源及其装备产业链的高质量发展。

怀化市新能源及其装备产业链工作人员,怀化学院科技与地方服务处、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的单位负责人参加揭牌仪式。(通讯员 卓东)

关于我们|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湘公网安备 43011102000486号 湘教QSl-200504 湘ICP备12010102号-1

本网站由湖南省教育厅信息中心承办。
Copyright 2000- hnedu.cn,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违法与不良信息举报 电话:0731-82207750 举报邮箱:447038018@qq.com

关注我们

新浪微博

腾讯微信

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