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 市州 高校 综合
 

高校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资讯 > 高校

张家界航院携九元航空公司开展校园专场招聘

时间:24-03-12    来源:   作者:段莎琪 刘潇潇    编辑:乐宇

本网讯 近日,应学校旅游管理学院邀请,九元航空有限公司来张家界航空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开展乘务员和安全员专场招聘会。学校2022级空中乘务专业140名学生现场应聘,努力冲刺“蓝天梦”。

本次招聘紧贴行业发展需求,不仅为空乘专业学生提供了宝贵的应聘机会,也进一步积累了校企协同育人工作经验。招聘会期间,同学们展现了饱满的精神状态和过硬的专业素质,赢得了九元航空有限公司招聘团队对学校空中乘务专业人才培养的充分肯定。最终,经过海选、面试和体检等环节,共28名同学顺利通过初试,进入航空公司的终审环节。

下一步,张家界航空工业职业学院将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做好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决策部署,积极联系优质企业,搭建高质量校招平台,拓宽学生就业渠道,不断推进校企深度合作,做精做实毕业生就业工作,促进2024届毕业生充分就业。(通讯员 段莎琪 刘潇潇)

关于我们|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湘公网安备 43011102000486号 湘教QSl-200504 湘ICP备12010102号-1

本网站由湖南省教育厅信息中心承办。
Copyright 2000- hnedu.cn,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违法与不良信息举报 电话:0731-82207750 举报邮箱:447038018@qq.com

关注我们

新浪微博

腾讯微信

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