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 市州 高校 综合
 

高校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资讯 > 高校

湖南工学院在两项锦标赛中获佳绩

时间:23-10-19    来源:   作者:李园园 李琪    编辑:乐宇

本网讯 近日,2023年中国大学生武术套路锦标赛、第3届中国大学生太极推手锦标赛在天津武清区奥蓝际德演绎中心盛大举行,全国230多支高校代表队、1500余名领队教练员运动员齐聚一堂,呈现了一场精彩绝伦的武术盛宴。

湖南工学院太极推手队5名运动健儿参赛,共获得了个人赛两金两银一铜,团体赛一铜,男子团体总积分第七的好成绩。智能制造与机械工程学院蔡昀获男子甲A组66公斤级冠军,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李哲获男子甲A组72公斤级冠军,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韦振婕获男子甲A组48公斤级亚军,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薛菁华获男子甲A组60公斤级亚军,化学与环境工程学院高雄获男子甲A组56公斤级季军。

龙身蛇形太极拳队选派4名运动健儿参赛,共获得个人赛两金,一项第六,一项第七的好成绩,化学与环境工程学院应化2102班周湘通同学夺取男子甲A组冠军、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电气2105班李乐同学取得第七名;商学院工商2202班陈璐、郭顺杰两名同学分别夺得女子甲A组冠军和第六名。

近年来,湖南工学院不断加强体育教育教学管理,以体育俱乐部制教学为依托,课内外一体化育人为手段,将课堂教学、课外训练、运动队竞赛、体育社团发展有效结合,实现了四年不间断,全员在运动的教育目标,逐步形成学——练 —— 赛 ——育持续发展模式,体育育人效果良好。(通讯员 李园园 李琪)

图片1

图片2

关于我们|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湘公网安备 43011102000486号 湘教QSl-200504 湘ICP备12010102号-1

本网站由湖南省教育厅信息中心承办。
Copyright 2000- hnedu.cn,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违法与不良信息举报 电话:0731-82207750 举报邮箱:447038018@qq.com

关注我们

新浪微博

腾讯微信

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