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 市州 高校 综合
 

高校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资讯 > 高校

“雷锋家乡学雷锋”爱心洗车活动顺利开展

时间:23-03-21    来源:   作者:李芳    编辑:国文

本网讯 近日,南湖路顺丰速运的几十辆快递送运车整洁靓丽,如同“焕然一新”,原来这是湖南邮电职业技术学院邮政223卓越班全体同学的集体劳动得来,他们在该店进行学习雷锋公益洗车活动,从最开始的生疏到后面的熟能生巧,一个个干得热火朝天。 

1

在活动前期,邮政233卓越班购买了相关活动工具高压水枪、洗车手套、洗车液等。虽然在洗车过程中大家遇到了水管破裂、工具供不应求等一系列曲折,甚至许多同学被水枪淋湿一身,但是即使这样仍旧没有浇灭同学们炙热的心,活动最终顺利帮助完成洗车70余辆。

2

经过两天的洗车活动,锻炼了同学们的动手能力,又培养了同学们的服务意识,还深入企业让同学们亲身感受到了基层工作的辛苦,是一次成功的劳动实践教育。大家纷纷表示要用行动践行雷锋精神,把雷锋精神代代传承。(通讯员 李芳)

关于我们|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湘公网安备 43011102000486号 湘教QSl-200504 湘ICP备12010102号-1

本网站由湖南省教育厅信息中心承办。
Copyright 2000- hnedu.cn,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违法与不良信息举报 电话:0731-82207750 举报邮箱:447038018@qq.com

关注我们

新浪微博

腾讯微信

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