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 市州 高校 综合
 

高校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资讯 > 高校

湘南幼专:“快”字当先,助力学生就业

时间:22-06-13    来源:   作者:李雪 李振辉    编辑:乐宇

307203_670x500

307204_670x500

本网讯 6月7日至8日,湘南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学前教育学院以“快”字当先,按照“专业对口、行业匹配、精准对接”的原则,分别举办“珠三角、长株潭”片区专场招聘会,为230多名毕业生牵线搭桥。招聘现场,湘南幼专党委副书记、校长张华与用人单位和毕业生进行深入沟通交流。

就业是最大的民生,习近平总书记称它为“永恒的课题。”为确保毕业生都能找到合适的岗位,湘南幼专精心挑选了15家规模大、条件优的幼教单位来校招聘,提供了300多个优质就业岗位。

招聘现场,气氛热烈,人头攒动,秩序井然,每家单位前都挤满了咨询的学生。毕业生手持精心准备的求职简历,积极与招聘单位沟通交流,主动了解用人单位及岗位需求情况。现场,还吸引了很多非毕业班的学生前来驻足聆听,提前了解企业招聘流程及要求。据统计,有98名毕业生与用人单位签订了就业协议,130人与用人单位达成了就业意向。

参会单位代表、东莞创思教育运营总监林兰说:“我们对这次招聘会感到非常满意,学校能根据学生就业目的地选择,有针对性地组织专场招聘会,这是一个很好工作创意,既满足了学生个性化的就业需求,又让我们用人单位更好的精准的招聘到老师,大大提高了我们的招聘工作效率。招聘过程中,我们感受到湘南幼专的学生非常优秀,希望与学校加强联系,进一步开展校企合作,建立实习实训就业基地,为毕业生搭建实践就业平台。”

“这次学校举办专场招聘会,邀请了这么多好单位让我们选择,让我们足不出户就能找到心仪的单位,让我对自己的未来充满信心,谢谢学校!”毕业生、学前17(五)08班雷安安说。

下一步,湘南幼专将继续统筹安排,依据各学院毕业生实际情况,高标准、高质量做好毕业就业工作,帮助学生更好地走进职场。同时,也将继续采取切实行动,引导、鼓励在校生以饱满的精神、时不我待的斗志,不断提高自身综合素质,为将来的就业工作打下坚实基础。(通讯员 李雪 李振辉)

关于我们|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湘公网安备 43011102000486号 湘教QSl-200504 湘ICP备12010102号-1

本网站由湖南省教育厅信息中心承办。
Copyright 2000- hnedu.cn,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违法与不良信息举报 电话:0731-82207750 举报邮箱:447038018@qq.com

关注我们

新浪微博

腾讯微信

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