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 市州 高校 综合
 

高校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资讯 > 高校

湖南环境生物职院这群“巾帼”不简单

时间:21-03-17    来源:   作者:杨婧文 尹红果    编辑:阳光

本网讯 三八国际妇女节如期而至。她们中,有满怀激情加班至深夜的孕妇、有把孩子用背带背在身上指导比赛的军嫂,有的被唤作“焦妈妈”,有的带病坚持上岗......“教师是太阳底下最光辉的职业”,作为人民教师,湖南环境生物职业技术学院医药技术学院团队中的她们,均深爱自己的职业,一如既往的、义无反顾的以热情、坚定、同情、关爱、耐心、求知、奉献的精神和品质投身于教育事业。

图片1_副本

该校医药技术学院团队现有72名职工,其中妇女职工47人,约占总人数的65.28%,近年来,他们在学校党委、行政的领导下,创造了一个又一个奇迹,取得了一个又一个骄人的成绩,实现了一个又一个新跨越。在2018年-2019年逐步突破取得多个国家级、省级奖项。在2018-2019年期间,医药技术学院团队积极参与学校健康扶贫服务,深入湖南省11个深度贫困县,历时18个月,针对重点贫困人群、重点疾病、主要健康问题和健康危险因素等内容开展健康扶贫工作。她们团结协作、拼搏向上、勇于创新,宛如一朵朵铿锵玫瑰,展示了新时代女性自尊、自强、自立、自信的良好精神面貌。

图片2_副本

孜孜以求终不悔,除净泥沙方得金。湖南环境生物职院医药技术学院团队荣获2020年度“衡阳市三八红旗集体”称号,是衡阳市唯一一个获此殊荣的高校团队,不仅是对该校全体女教职工工作的肯定,更是对全体女教职工的激励。在教育领域中,全国上下有许许多多个她们,有数不胜数的深深浅浅的故事。她们,用默默奉献的精神、持之以恒的勇气,展现了中国女性的拼搏奋斗,讲述了在为实现教育兴教育强的伟业中,中国女性将创造出更多奇迹,贡献出更多力量。(通讯员 杨婧文 尹红果)

关于我们|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湘公网安备 43011102000486号 湘教QSl-200504 湘ICP备12010102号-1

本网站由湖南省教育厅信息中心承办。
Copyright 2000- hnedu.cn,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违法与不良信息举报 电话:0731-82207750 举报邮箱:447038018@qq.com

关注我们

新浪微博

腾讯微信

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