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 市州 高校 综合
 

高校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资讯 > 高校

湖南化工职院校友助力母校运动场建设

时间:20-11-20    来源:   作者:罗杨    编辑:乐宇

本网讯 11月10日,湖南化工职业技术学院衡阳校友分会会长王恒成、秘书长谢玉林代表衡阳校友分会为母校运动场建设送来第一笔启动资金。

校友助力运动场建设

建设好学校运动场一直是化院人的心愿,学校自2014年9月入驻新校区至今,由于条件受限,该项目一直未能启动。当听说学校运动场建设遇到瓶颈时,衡阳校友分会会长王恒成、秘书长谢玉林在分会校友群发起倡议,募捐到了第一笔资金,助力学校运动场建设。校友们纷纷表示,母校是心头永远的牵挂,无论走到哪里,永远都是化院人,一定会尽最大努力关心和支持母校的建设,为母校添光增彩。

母校是校友的坚强后盾,校友是母校建设发展的重要力量,任凭岁月流转,时光飞逝,校友的爱校之情深植于每一个化院人的内心,全校师生同广大校友将传承化院文化,凝聚向心合力,全力续写学校事业发展新篇章。(通讯员 罗杨)

关于我们|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湘公网安备 43011102000486号 湘教QSl-200504 湘ICP备12010102号-1

本网站由湖南省教育厅信息中心承办。
Copyright 2000- hnedu.cn,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违法与不良信息举报 电话:0731-82207750 举报邮箱:447038018@qq.com

关注我们

新浪微博

腾讯微信

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