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 市州 高校 综合
 

高校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资讯 > 高校

化工职院开展“战疫密码:中国之治”微宣讲

时间:20-07-14    来源:   作者:罗杨    编辑:乐宇

本网讯 为深入开展新时代爱国主义教育,根据省教育工委〔2020〕9号文件要求,7月6日下午,湖南化工职业技术学院举行了“战疫密码:中国之治”主题微宣讲比赛。

39e63dae2100d3e32718cab3e5b2ca2b_66077_500x500

本次比赛共收到9个参赛作品,这些作品紧扣主题,从小到大、由点到面,不仅生动全面地诠释了新冠肺炎疫情期间涌现出来的抗疫精神和硬核力量,还讲述了疫情期间在学校党委的集中决策统一部署下,全体党员干部迅速响应,全身投入,齐心协力抗击疫情的典型事迹;此外,选手们还借此次机会向在抗疫期间的中国战疫英雄们致以崇高的敬意,同时也为中国共产党领导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显著优势感到无比的骄傲和自豪。

经过评委认真评选,最终机电工程学院党总支唐恬恬荣获一等奖,商学院党总支熊美珍、基础课部党总支张丽枚荣获二等奖,党政办直属党支部周小燕、思政课直属党支部曾子茜和党政办直属党支部李纯斌荣获三等奖,机电工程学院党总支王亮成、制药与生物工程学院党总支刘久逢、制药与生物工程学院党总支学生党员伍园、陈玉燕等荣获优胜奖。

学校党委副书记刘毅高度评价了学校师生在疫情期间志愿服务的突出表现和参赛选手的精彩表现,他要求以此次主题宣讲为契机,继续讲好中国抗疫故事,营造学先进、赶先进、当先进的浓厚氛围,引导师生坚定“四个自信”,弘扬爱国奋斗精神,建功立业新时代。(通讯员 罗杨)

关于我们|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湘公网安备 43011102000486号 湘教QSl-200504 湘ICP备12010102号-1

本网站由湖南省教育厅信息中心承办。
Copyright 2000- hnedu.cn,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违法与不良信息举报 电话:0731-82207750 举报邮箱:447038018@qq.com

关注我们

新浪微博

腾讯微信

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