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 市州 高校 综合
 

高校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资讯 > 高校

化工职院:党课搬到扶贫村,党建引领促脱贫

时间:20-07-14    来源:   作者:憨慧 陈昆    编辑:阳光

本网讯  7月2日,湖南化工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副书记刘毅,副校长童孟良、校离退办党总支书记陈昆与商学院党总支二十余名党员一同来到攸县钟佳桥村开展走访慰问活动。


1FZ2OUIM(0%CMJ~I1CM8RYE

在村里的党员活动室内,大家与钟佳桥村的党员同志们一起重温入党誓词,牢记初心与使命。

9L(~LPVMZGEQCXPG@([0I$P


童孟良以“风雨无阻,奋勇向前”为主题,为全体参会党员上了一堂精彩的党课。童孟良从当前疫情形势出发,将党以人民为中心的思想融入到本次党课中,从四个方面解读了2020年全国两会政府工作报告的主要内容。党课紧密联系村民们生产、生活和老师们学习、工作实际,采用小角切入、多角论证、引经据典、举实例列数据等形式,紧紧围绕党为保障和改善民生,推动社会事业改革做出的成就进行生动阐述,并与广大党员同志们深入交流思想、认识与感悟,引起了大家的深思与共鸣。

党课结束后,村里的党员们与学校领导、商学院党总支的党员们一起深入交流探讨。在听取钟佳桥村党总支书记占花兰对村里现阶段扶贫工作开展情况介绍后,商学院党总支书记全国林向村干部和村党员代表们介绍了商学院的专业设置与教师团队情况,表示商学院党总支这次来钟佳桥村不光是来慰问贫困户,更重要的是想通过这次宝贵的机会与村里进行交流与合作,希望通过发挥学院的专业优势,帮助村里开发新的商业项目,协助村干部让钟佳桥村走上脱贫致富之路。

刘毅在交流会上介绍了湖南化工职业技术学院的历史与发展情况,强调学校与钟佳桥村是多年的好朋友,一定要协助村里完成扶贫攻坚任务。他希望在座的所有党员同志们能发扬风格,坚定理想信念,立根铸魂,继续保持自我革新的精神,全面加强党的建设,为打赢脱贫攻坚战贡献自己的力量。(通讯员 憨慧 陈昆)

关于我们|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湘公网安备 43011102000486号 湘教QSl-200504 湘ICP备12010102号-1

本网站由湖南省教育厅信息中心承办。
Copyright 2000- hnedu.cn,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违法与不良信息举报 电话:0731-82207750 举报邮箱:447038018@qq.com

关注我们

新浪微博

腾讯微信

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