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 市州 高校 综合
 

高校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资讯 > 高校

湖南工大开启“云上”毕业设计展

时间:20-05-26    来源:   作者:沈晓慧    编辑:葭蒽

本网讯 老师线上指导、毕业生居家完成、作品线上展览,近日,湖南工业大学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自动化专业2020届春季线上毕业设计展率先在B站开幕。该专业用“互联网+”思维武装头脑,创造性地搭建线上毕业设计作品展平台,打造了一场特别的云上盛宴。

本次展会共有30个毕业设计作品参展,每个毕业设计作品由3-4位学生合作完成,作品内容五花八门、包罗万象,既有会和你划拳的仿生机械手掌,也有能浮在空中的梦幻彩灯,还有各种各样令人惊叹的智能家居系统设计……与以往现场观展不同,本次作品设计由毕业生居家完成,毕业生毕业设计作品经指导老师审核确认通过后,即可在B站发布,面向社会大众进行展示,实现了学生在线提交作品,企业导师和学校教师在线审阅打分,网民均可在线“云看展”。 展示页面投票最多的作品,将获评“最佳人气奖”,并获得相应分数,毕业答辩结束该分数将折算进入毕业答辩得分。

“毕业设计展不仅是毕业生艺术人生中的第一个展览,同时也是让他们学会在市场中‘淘金’的生动一课。我们希望学生拿出自己的勇气,通过毕业设计作品大胆亮相,在社会各界力量的推动下,进一步提升学校的人才培养质量。”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自动化专业负责人何静老师说。(通讯员 沈晓慧)


关于我们|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湘公网安备 43011102000486号 湘教QSl-200504 湘ICP备12010102号-1

本网站由湖南省教育厅信息中心承办。
Copyright 2000- hnedu.cn,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违法与不良信息举报 电话:0731-82207750 举报邮箱:447038018@qq.com

关注我们

新浪微博

腾讯微信

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