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 市州 高校 综合
 

要闻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资讯 > 要闻

蒋昌忠一行视察永州市工商职业中专

时间:20-11-02    来源:   作者:郑巍 魏华    编辑:元泯

本网讯  10月28日上午11时许,省教育厅党组书记、厅长、省委教育工委书记蒋昌忠一行,在永州市副市长谢景林,永州市教育局党组书记、局长张建坤,副局长李某韬,零陵区副区长张国材,区教育局党组书记、局长唐天光等领导的陪同下风尘仆仆地来到永州市工商职业中专开展视察调研。

1603875181822

蒋昌忠一行参观了该校汽车、电子专业实训室,详细了解学生实习实训情况。“这只是我校实习实训的一个缩影,今天参观的是汽车专业和电子专业的校内实习情况,我们还有数控模具、机械制造、机器人、服装美术、现代农业等专业的实习实训期待您们的参观指导。”在视察参观过程中,该校党总支书记、校长陈茂荣介绍了学校近年来在教育教学改革发展上所取得的成效。随后,一行来到综合楼展示大厅,调研该校党建工作,近30块展板再现该校党建“五个一”工作实况。最后,蒋昌忠一行进行了推门听课活动,现场听取党员示范岗---示范课《我爱你,中国》思政课。


1603875780426

1603875156294

蒋昌忠对该校校企合作、产教融合、实习实训和党建“五个一”等工作给予高度评价。(通讯员 郑巍 魏华)

关于我们|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湘公网安备 43011102000486号 湘教QSl-200504 湘ICP备12010102号-1

本网站由湖南省教育厅信息中心承办。
Copyright 2000- hnedu.cn,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违法与不良信息举报 电话:0731-82207750 举报邮箱:447038018@qq.com

关注我们

新浪微博

腾讯微信

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