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 市州 高校 综合
 

要闻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资讯 > 要闻

副省长吴桂英在保靖县调研芙蓉学校建设

时间:20-07-02    来源:   作者:彭春芳 张发军    编辑:吴桐

吴桂英(中)在毛沟镇卧当小学调研

吴桂英在毛沟镇卧当小学调研。

吴桂英(左一)与学生交谈

吴桂英与学生交谈。

吴桂英(中)察看毛沟镇芙蓉学校建情况

吴桂英察看毛沟镇芙蓉学校建情况。

吴桂英(左二)在保靖县芙蓉学校现场察看学校建设进度

吴桂英在保靖县芙蓉学校现场察看学校建设进度。

本网讯 7月1日,湖南省人民政府副省长吴桂英一行来到保靖县调研芙蓉学校建设工作,湘西州人民政府副州长李平,州教体局局长余晓红,保靖县委书记卢向荣等陪同调研。

吴桂英一行首先来到保靖县毛沟镇卧当小学,参观了学校教室、阅览室、学生宿舍和学生食堂等。“今年读几年级,在这里吃得好不好?”在教室外,吴桂英与学生亲切交谈,询问她们生活学习情况,鼓励她们要努力学习。“工作几年啦,现在工资多少?”她还与关切地与老师们交谈,她表示,现在农村教学条件越来越好,鼓励年轻教师安心从教。随后,吴桂英去到毛沟镇芙蓉学校、迁陵镇腊水村保靖县芙蓉学校和保靖县芙蓉学校建设现场,听取了相关负责人对学校建设情况汇报,查看了学校建设进度,详细了解了当前建设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她对目前学校建设进度表示满意。因保靖县芙蓉学校原址涉及文件保护,系重新选址修建,她要求,要在确保安全质量的前提下,加快两所芙蓉学校建设进度,早日给孩子们提供良好的学习环境。

芙蓉学校建设相关负责人表示,今后一定会加快两所学校工程建设进度,确保工程质量,争取今年内完成保靖县芙蓉学校建设;明年完成毛沟镇芙蓉学校建设,秋季投入使用,为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献礼。(通讯员 彭春芳 张发军)

关于我们|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湘公网安备 43011102000486号 湘教QSl-200504 湘ICP备12010102号-1

本网站由湖南省教育厅信息中心承办。
Copyright 2000- hnedu.cn,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违法与不良信息举报 电话:0731-82207750 举报邮箱:447038018@qq.com

关注我们

新浪微博

腾讯微信

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