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 市州 高校 综合
 

市州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资讯 > 市州

[衡阳]耒阳:倡导立体教学 打造高效课堂

时间:21-04-13    来源:   作者:刘国剑 江小峰 李志忠    编辑:胡杨

调整大小 1

本网讯 4月6日, 耒阳市召开2021年高三教育教学工作会议,总结2020年高考工作,部署2021年高考最后冲刺阶段的备考工作。

会议剖析了该市高中教育工作面临的形势和存在的问题,提出了今年新高考备考思路和奋斗目标。据悉,近年来,耒阳市高考成绩高位稳定,去年高考一、二本上线总人数3264人,居衡阳市第一,其中600分以上315人,三名考生分别被北大、清华录取,本一本二录取率41.01%,再创历史新高。

会议认为,今年是实行新高考的第一年,为应对2021年新高考命题对学生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考查和引导,全市各高中学校要理清思路,聚焦重点,强化举措,扎实抓好今年的高三复习备考工作,突出教研引领作用,倡导“立体教学”,提升核心素养,优化教学质效,全面打造“高效课堂”;要强化服务意识,完善后勤保障,关注师生需求,营造稳定氛围,打造优质备考环境;要牢固树立“一盘棋、一条心、一股劲”思想,加强区域统筹,团结协作,形成全市备考合力,全面夺取2021年高考新胜利。

会上,来自耒阳市各高中学校的教师、校长代表作交流及表态发言,表示将坚定信心,团结拼搏,竭尽全力,向全市人民交出一份满意的答卷。(通讯员 刘国剑 江小峰 李志忠)

关于我们|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湘公网安备 43011102000486号 湘教QSl-200504 湘ICP备12010102号-1

本网站由湖南省教育厅信息中心承办。
Copyright 2000- hnedu.cn,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违法与不良信息举报 电话:0731-82207750 举报邮箱:447038018@qq.com

关注我们

新浪微博

腾讯微信

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