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 市州 高校 综合
 

市州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资讯 > 市州

[株洲]芦淞:开展“童心向党 清明祭英烈”主题活动

时间:21-04-13    来源:   作者:袁敏    编辑:葭蒽

活动现场

参观烈士事迹陈列馆

本网讯  为深切缅怀烈士,进一步弘扬爱国精神,加强爱国主义教育,在清明节即将来临之际,株洲市芦淞区高家坳小学党支部、团支部、大队部来到株洲市流芳园开展“童心向党 清明祭英烈”主题活动。

师生们参观了烈士事迹陈列室,驻足展厅内,看着眼前那一幅幅革命人物画像,听着那一段段英勇故事,仿佛置身那段峥嵘岁月,让师生领悟到了今天幸福生活的来之不易。

此次活动,师生接受了深刻的爱国主义教育,不仅学习了革命先烈大无畏的英雄气概,更意识到今天的幸福生活来之不易,大家纷纷表示要将此次活动与党史学习教育相结合,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通讯员 袁敏)

关于我们|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湘公网安备 43011102000486号 湘教QSl-200504 湘ICP备12010102号-1

本网站由湖南省教育厅信息中心承办。
Copyright 2000- hnedu.cn,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违法与不良信息举报 电话:0731-82207750 举报邮箱:447038018@qq.com

关注我们

新浪微博

腾讯微信

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