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 市州 高校 综合
 

市州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资讯 > 市州

[怀化]新晃:开展毅行教育 赓续红色血脉

时间:21-04-13    来源:   作者:蒲祖学 张琼之    编辑:元泯

本网讯 为庆祝建党百年,进一步引导师生重温党的光辉历史,继承和弘扬党的优良传统,3月30日,新晃步头降苗族乡学校开展“祭扫烈士墓 传革命精神 赓续红色血脉”为主题的研学毅行活动。

早上8点30分,伴随“立正”、“向中看齐”口令的下达,步头降苗族乡学校初中部学生毅行教育在该校的操场上正式拉开序幕。

学校党支部书记动员,德育处就具体事项作了安排,支部书记和校长授旗之后,老师和同学们踏上了毅行活动征程。

毅行途中

毅行途中。

历经近三小时,师生来到了扎营冲烈士墓墓地。高唱国歌、敬献花圈、介绍烈士事迹、学生发言、默哀,师生们进行了一场生动活泼的红色洗礼。大家纷纷表示要牢记革命先烈的英雄事迹,刻苦学习、努力工作,为国家富强、民族复兴贡献自己的力量。

活动现场:介绍革命先辈动人事迹

活动现场。

学校老师向先烈鞠躬致敬

向先烈鞠躬致敬。

返校后,德育处对这次活动中表现优秀的班级和个人进行了表彰。

栉风沐雨,砥砺前行。百年征程波澜壮阔,百年初心历久弥新。苗乡学子以青春的名义向党献礼,以研学毅行的形式铭记历史。衷心祝愿我们的党永远辉煌,祝愿我们的祖国繁荣昌盛!(通讯员 蒲祖学 张琼之)

关于我们|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湘公网安备 43011102000486号 湘教QSl-200504 湘ICP备12010102号-1

本网站由湖南省教育厅信息中心承办。
Copyright 2000- hnedu.cn,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违法与不良信息举报 电话:0731-82207750 举报邮箱:447038018@qq.com

关注我们

新浪微博

腾讯微信

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