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 市州 高校 综合
 

市州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资讯 > 市州

[张家界]77名信息技术培训管理者“充电”

时间:21-04-13    来源:   作者:屈泽清 庹敏    编辑:元泯

本网讯 330日,2020国培计划张家界培训团队信息技术应用指导力提升培训在湖南省中小学教师发展中心开班来自张家界市两区两县77名信息技术应用指导力提升培训管理者参加本次研修班学习。

本次研修班培训为期4天,分省中小学教师发展中心和怀化溆浦县教师进修学校两个培训会场。培训内容包括能力提升工程2.0实施意见和试点工作方案解读、培训团队的职责任务和要求、全员试点培训课程解析、信息化教学模式下教师选学、校本应用考核的有效策略等方面。采用专题讲座、经验分享、现场观摩、分组研讨以及作业设计等形式进行。

据了解,此次研修班旨在按照“省教育厅统筹规划、省市县校四级联动,以点带面、分类实施、逐步推进”策略,在前期网络培训基础上,加强理论与实践学习,提升构建整校推进,基于课堂、应用驱动、注重创新、精准考核的教师信息素养发展新机制,真正提升各校长(园长)、教师面向未来教育发展进行教育教学创新的能力,全面促进信息技术与教育技术融合创新发展,整体提升湖南省中小学教师教学水平。(通讯员 屈泽清 庹敏)


关于我们|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湘公网安备 43011102000486号 湘教QSl-200504 湘ICP备12010102号-1

本网站由湖南省教育厅信息中心承办。
Copyright 2000- hnedu.cn,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违法与不良信息举报 电话:0731-82207750 举报邮箱:447038018@qq.com

关注我们

新浪微博

腾讯微信

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