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 市州 高校 综合
 

市州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资讯 > 市州

[娄底]学生文明不放假,城市因我更美丽

时间:21-02-10    来源:   作者:匡责成    编辑:阳光

本网讯 寒假以来,娄底中心城区街头出现一群“小红马甲”,三五名小学生一组,齐心协力对街道两旁随意摆放、倒放的共享单车主动扶起并有序摆放整齐,将占道、乱停乱放的共享单车推到指定停放点。“小红马甲”成为娄底街头最靓的一抹红。

爱护共享单车行动3

爱护共享单车行动4

(娄底六小“小红马甲”在行动,将路边随意摆放、倒放的单车主动扶起并有序摆放整齐)


爱护共享单车行动5

2021年1月,娄底市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管理办公室向全市广大中小学生发出“践行文明,爱护共享单车”倡议书,提示广大中小学生自觉遵守交通法规,未满12周岁的小学生不骑自行车或共享自行车上路,未满16周岁的中学生不骑摩托车、电动车或共享电动自行车上路;倡议广大中小学生自觉爱护共享单车,以实际行动践行文明,爱护公共设施,杜绝损坏公物的行为,做遵纪守法的文明学生。倡议活动开展以来,娄底中心城区各中小学校掀起爱护共享单车的热潮,他们的文明举止展现了娄底的文明新风尚,彰显这座城市的文明新形象。(通讯员 匡责成)


关于我们|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湘公网安备 43011102000486号 湘教QSl-200504 湘ICP备12010102号-1

本网站由湖南省教育厅信息中心承办。
Copyright 2000- hnedu.cn,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违法与不良信息举报 电话:0731-82207750 举报邮箱:447038018@qq.com

关注我们

新浪微博

腾讯微信

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