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 市州 高校 综合
 

市州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资讯 > 市州

[永州]江永:述职评议述廉述责 助推教育事业发展

时间:21-02-10    来源:   作者:林满仔 陈凤娇    编辑:乐宇

图:江永召开2020年度中小学校基层党组织书记述职评议会议

本网讯 为贯彻落实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听取中小学校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意识形态、党风廉政建设及教育教学管理工作情况,总结经验,分析问题,制定下步工作措施,进一步压实教育系统基层党组织书记履行抓党建工作“第一责任人”主业主责。2月4日,江永县教育局组织召开2020年度中小学校基层党组织书记述职评议暨2021年学校党建工作务虚会议,江永县教育局党委书记、局长李世忠现场点评并讲话。会议由局党委委员、总会计师高云国主持。

会上,局机关直属第二支部、江永三中党总支等12名党组织书记进行现场述职,其他党组织书记进行书面述职。李世忠认真倾听并逐一点评,充分肯定一年来全系统基层党建和意识形态工作取得的成效,指出各学校存在的问题和薄弱环节,要求大家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省委、市委、县委的决策部署上来,紧紧围绕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凝心聚力、真抓实干。

会议强调,知责于心,增强管党治党责任意识,履责于肩,履行管党治党责任要求,尽责于行,构建管党治党责任体系。巩固四个成效,坚定管党治党信心,充分发挥党组织政治核心功能,全面领导学校党的思想、组织、作风、反腐倡廉和制度建设,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坚持“六个带头”落实疫情防控措施。正视四个不足,找准管党治党短板,着力基层党组织建设、落实党内政治生活、提高党务队伍业务能力、加强党建与教育融合发展。强化四个举措,压紧管党治党主责,推进理论武装常态化、基层党建规范化、党建工作品牌化及管党治党一体化。

此次述职评议会旨在层层压实基层党建责任、逐级传导管党治党压力,努力锻造支部书记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勇于担责、敢于担难、善于担险,实干、苦干、加油干,奋力为江永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勾画更加出彩的新天地。(通讯员 林满仔 陈凤娇)


关于我们|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湘公网安备 43011102000486号 湘教QSl-200504 湘ICP备12010102号-1

本网站由湖南省教育厅信息中心承办。
Copyright 2000- hnedu.cn,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违法与不良信息举报 电话:0731-82207750 举报邮箱:447038018@qq.com

关注我们

新浪微博

腾讯微信

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