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 市州 高校 综合
 

市州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资讯 > 市州

[怀化]新晃:新春送温暖,关爱暖人心

时间:21-02-19    来源:   作者:周璇    编辑:阳光

刘绍忠局长走访慰问困难教师图片1

本网讯  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怀化市新晃侗族自治县教育局携手新晃锦云商贸有限公司,深入走访了我县部分重病、大病及特困教职工,为他们送去慰问金,并送上新春的问候和节日的祝福。

县教育局领导与锦云负责人一行,先后走访慰问了蒲宗升、姚金妍、杨顺钦等老师。慰问中,县教育局领导与困难教师促膝而谈,详细了解了他们的工作情况、生活现状和家庭所面临的主要困难,感谢他们时刻心系教育,为县教育发展所做的贡献,并鼓励他们振奋精神,照顾好自己的身体,乐观面对生活,克服困难,以良好的精神面貌应对一切。教师蒲宗升表示,衷心感谢局领导和爱心企业送来的关爱,将一如既往地克服困难,努力工作,迎接美好的生活。

“国将兴,必贵师而重傅。”从古至今,尊师重教都是中华民族的优良传统。2020年以来,新晃侗族自治县教育局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尊师重教”的讲话精神,在县委县政府的重视支持下,打开了从政府到社会全面尊师重教的新局面。参与“尊师重教”活动的爱心企业越来越多,全社会尊师重教的氛围也越来越浓,我县教师的幸福感、成就感、荣誉感也越来越强。(通讯员  周璇)

关于我们|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湘公网安备 43011102000486号 湘教QSl-200504 湘ICP备12010102号-1

本网站由湖南省教育厅信息中心承办。
Copyright 2000- hnedu.cn,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违法与不良信息举报 电话:0731-82207750 举报邮箱:447038018@qq.com

关注我们

新浪微博

腾讯微信

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