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 市州 高校 综合
 

市州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资讯 > 市州

[永州]江永一中百岁老党员交万元特殊党费

时间:21-02-08    来源:   作者:林满仔 贺燕琦 陈国忠    编辑:阳光

图:百岁老党员义钜英捐献特殊党费

本网讯 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百年,近日,永州市江永县第一中学百岁老党员义钜英同志来到学校党总支办公室,将自己多年来省吃俭用积攒下的一万元仔细包裹,委托校党支部书记、校长刘勇,代其上交党组织,为中国共产党建党一百周年献礼。

义钜英老人1920年10月出生,1954年9月参加工作,1984年9月在江永县第一中学加入中国共产党,敬业育人,为江永县第一中学的发展付出了毕生心血,为党和人民的教育事业奉献了一辈子。这位几乎与中国共产党同龄的老人,他勤俭节约,家中简朴,不愿浪费国家资源,如今还住着低矮、简陋的房子。平时喜欢读书看报,关心国家大事,每天早晚都要到校园内的红军树下锻炼身体,关注学校发展。无论工作还是退休,义钜英老人始终不忘教育工作者本色,牢记党的宗旨和使命,发扬优良传统和作风,用实际行动践行着无私奉献精神。

在党费捐献的现场,义钜英老人没有很多言语,他手捧党费,颤颤巍巍的双手令人动容。一个共产党员毕生想着教育培养他的党,为党的事业尽一份力,对党忠诚的拳拳之心感动着所有后来者。(通讯员 林满仔 贺燕琦 陈国忠)

关于我们|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湘公网安备 43011102000486号 湘教QSl-200504 湘ICP备12010102号-1

本网站由湖南省教育厅信息中心承办。
Copyright 2000- hnedu.cn,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违法与不良信息举报 电话:0731-82207750 举报邮箱:447038018@qq.com

关注我们

新浪微博

腾讯微信

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