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 市州 高校 综合
 

市州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资讯 > 市州

[怀化]市实验小学“诵读中国”获佳绩

时间:21-02-07    来源:   作者:张林    编辑:乐宇

本网讯 近日,从市语言文字工作委员会、市教育局获悉,2020年“诵读中国”中华经典诗文诵读大赛结果揭晓,怀化市实验小学选送的教师组作品《致敬英雄》、学生组作品《家风礼赞》双双获得市级一等奖,其中学生组作品还获得了湖南省二等奖。

本次大赛以“传承中华优秀文化,礼赞伟大时代精神”为主题,旨在诠释中华优秀文化内涵、彰显中华语言文化魅力、弘扬中国精神。活动以展演等方式,引导社会大众特别是广大师生亲近中华经典,提升语言文字应用能力,培育爱国主义精神。

近年来,怀化市实验小学十分注重特色校园文化建设,注重学生素质教育的培养和人文素养的提升,通过组织开展“红领巾小百灵”经典传唱、讲红色故事、经典诗文诵读等活动,让师生们在诵读中亲近中华经典、汲取文化精髓,进一步激发了对传统经典文化的兴趣,提升了自身综合文化素养。(通讯员 张林)

关于我们|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湘公网安备 43011102000486号 湘教QSl-200504 湘ICP备12010102号-1

本网站由湖南省教育厅信息中心承办。
Copyright 2000- hnedu.cn,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违法与不良信息举报 电话:0731-82207750 举报邮箱:447038018@qq.com

关注我们

新浪微博

腾讯微信

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