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 市州 高校 综合
 

市州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资讯 > 市州

[张家界]慈利:一封长长的感谢信

时间:21-01-27    来源:   作者:吴远山    编辑:阳光

本网讯 近日,张家界市慈利县金慈实验幼儿园收到了一封长长的感谢信。这封信来自于一名家长,信中再三感谢该园师生的慷慨解囊和无私帮助。

原来,上个月,该园中班幼儿小黎(化名)的身体严重不适,迅速到湘雅二医院进行诊治,最终确诊为膀胱间变性恶性肿瘤中危三期。手术后,小黎的腹部已经消胀,目前正在系统性地化疗和放疗。她的病情紧紧地牵动着幼儿园师生们的心,该园第一时间表达了关切与慰问,并发出了爱心倡议书,组织开展了募捐活动。现场共募得爱心款39829元,及时送到了小黎父母的手中。

这一雪中送炭的善举,深深地感动着小黎全家。从医院回家后,小黎的妈妈专门写了一封长长的感谢信,送到幼儿园。小黎本人也在病床上,画了一幅漂亮的画,画中有一棵树,正沐浴着灿烂的阳光,以此表达心中的谢意。

“我代表我们全家,感谢幼儿园所有的老师、同学,还有社会上的好心人。有你们的关心与帮助,我们一定会挺过难关的!”小黎的妈妈如是倾诉。(通讯员 吴远山)


关于我们|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湘公网安备 43011102000486号 湘教QSl-200504 湘ICP备12010102号-1

本网站由湖南省教育厅信息中心承办。
Copyright 2000- hnedu.cn,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违法与不良信息举报 电话:0731-82207750 举报邮箱:447038018@qq.com

关注我们

新浪微博

腾讯微信

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