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 市州 高校 综合
 

市州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资讯 > 市州

[永州]江永二中:多方联控筑牢师生安全“防护墙”

时间:21-01-26    来源:   作者:林满仔 王林 翟志华    编辑:乐宇

图:江永二中联合桃川镇政府、派出所、工商所联防联控会议

江永二中联合桃川镇政府、派出所、交警中队、工商所联防联控会议。

本网讯“保证校园安全工作需要多方联防联控。”为切实做好寒假校园安全及疫情防控工作,保障师生校园内外安全,近日,江永县第二中学联合桃川镇政府、派出所、交警中队、工商所等单位开展联防联控会议。会议由江永县教育局党委委员、副局长江龙主持。

会议上,该校负责人向出席会议人员通报了校园安全、师生安全、交通安全、人生安全、食品安全等管理方面的措施及取得的成效,同时提出了在安全管理方面存在的一些问题和困难,寻求在严控学生食品安全、未成年骑摩托上下学等方面解决方法。

桃川镇政府、派出所、交警中队及工商所根据学校反映的问题和困难,提出了相应的建议和措施:一是学校完善各项管理制度,以制度管校;二是明确职责,团结一致正风气;三是部门联合执法,解决食品、交通拥堵、未成年骑摩托车上下学问题;四是多开展有益于学生的心理咨询活动、安全知识进校园活动,净化学生心灵,强化学生知法、懂法能力;五是加强学校、家长及社会联系,关注问题学生,多关爱、多理解。同时,会议要求做好寒假师生疫情防控工作,加强宣传,强化防控措施。

此次联防联控工作会议,进一步加强了学校与各单位的联系,增强了学校与各方的沟通和凝聚力,为学校安全工作的开展营造了一个良好的氛围,为该校师生安全把牢安全弦。(通讯员 林满仔 王林 翟志华)

关于我们|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湘公网安备 43011102000486号 湘教QSl-200504 湘ICP备12010102号-1

本网站由湖南省教育厅信息中心承办。
Copyright 2000- hnedu.cn,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违法与不良信息举报 电话:0731-82207750 举报邮箱:447038018@qq.com

关注我们

新浪微博

腾讯微信

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