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 市州 高校 综合
 

市州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资讯 > 市州

[怀化]新晃兴隆小学:安全教育不放假

时间:21-01-27    来源:   作者:田元春    编辑:阅微

寒假安全教育

寒假安全教育。

本网讯 “所有的学生、家长不得离开本县,如果不得已要外出,学生向村里申请,经批准后方可离开。所有老师如果不得已要外出,必须向学校申请报批;尽量避免去人员密集的公共场所,坚持戴口罩、勤洗手、‘一米线’、用公筷、少聚集、少流动等常态化卫生习惯和生活方式。如实上报个人身体健康状况和出行信息,严格遵守各项疫情防控要求。”1月20日,兴隆小学教务处主任邓晓梦在校会上叮嘱再三。

当日上午,新晃侗族自治县晃州镇兴隆完全小学教务处主任邓晓梦为1500余名师生进行寒假安全、疫情防控教育。

认真聆听

认真聆听。

该校师生汇聚学校操场,邓主任引用身边生动详实的案例,为全体师生做了疫情防控安全教育、交通安全教育、用电用气安全教育、消防安全教育(冬季侗乡习俗“火炕腊肉”、炭火取暖防一氧化碳中毒等、燃放烟花爆竹)、饮食安全教育等。同时,该校德育处、关工委、各班主任还通过家校联系微信群、学校钉钉群等网络平台,发布有关假期疫情防控、假期安全的相关信息,并适时跟进和更新。

该校通过线上线下齐头并进的方式,时时为学生敲响安全警钟,扎牢安全防护网,切实做好假期各项安全稳定工作,确保该校师生平平安安过寒假,高高兴兴过春节。(通讯员 田元春)

关于我们|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湘公网安备 43011102000486号 湘教QSl-200504 湘ICP备12010102号-1

本网站由湖南省教育厅信息中心承办。
Copyright 2000- hnedu.cn,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违法与不良信息举报 电话:0731-82207750 举报邮箱:447038018@qq.com

关注我们

新浪微博

腾讯微信

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