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 市州 高校 综合
 

市州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资讯 > 市州

[邵阳]邵东城区一完小赴省汇报信息技术2.0成果

时间:21-01-27    来源:   作者:王俊林    编辑:阅微

本网讯 1月10日-13日,邵东市城区第一完全小学信息技术2.0核心成员赴湖南省中小学教师发展中心以“信息技术2.0推进示范校”形式汇报了整校推进成果。

IMG_331700

据悉,2020年是“国培计划”信息技术应用能力提升工程2.0在湖南省部分市县试点的第一年,邵东市城区第一完全小学作为试点县的试点学校参与了该项目研修,学校196名教师参与了学习与实践,研修过程扎实高效,得到了主管单位—邵东市教育局、邵东市教师进修学校的充分肯定。

001

邵东市城区第一完全小学教学副校长刘艳阳以《落实精准、突破难点、彰显特色》为主题汇报了学校的整校推进成果,在整校推进过程中,该校落实了“精密筹划、精心组织、精细落实、精湛研修、精准考核、精彩展示”六个精准。刘艳阳通过视频、图片等方式切实展现了该校全体教师在整校推进过程中如火如荼的学习场面,在汇报过程中,刘艳阳彰显了“信息技术2.0与送教下乡完美融合、信息技术2.0让家校教育浑然一体”两大特色,让成果汇报亮点频现。

湖南省中小学教师发展中心信息技术2.0评审专家宋见林在总结中高度评价了该校信息技术2.0培训与研修方向正确,基于信息化教学的底层应用与学科应用充分融合,整校推进所取得的成功经验“很实在,很有效!”(王俊林)

关于我们|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湘公网安备 43011102000486号 湘教QSl-200504 湘ICP备12010102号-1

本网站由湖南省教育厅信息中心承办。
Copyright 2000- hnedu.cn,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违法与不良信息举报 电话:0731-82207750 举报邮箱:447038018@qq.com

关注我们

新浪微博

腾讯微信

二维码